這些覺青仔 永遠提出問題 永遠提出執疑 就是不提出解決的方案或方法 不管是公司 家庭 兩性關係經營 ㄧ直提出問題那個人 通常都是破壞者或人格缺陷 就是有問題的人 解決方式 你自己想 不就標準射後不理嗎? 柯P其實也都射後不理化了 ※ 引述《asassbulu (哈哈哈)》之銘言: : 我看有些人說黃國昌離開時代力量會變好 : 周偉航現在常上節目就狂幹黃國昌,說昌粉走了但加入的人也不少 : 一來一往,黃國昌離開根本對時代沒差 : 又說王婉瑜選的不錯... : 看起來留下的除了陳椒華都是算燈泡派的 : 只是我看有些人也在狂罵賣燈泡的,把時代弄垮 : 不是啊 : 只論對時代,討厭燈泡和討厭狗昌,應該是矛盾的吧 : 不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3.21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57313.A.5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