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akeO: 本來就應該要漲,馬英九那時候我就沒罵過油 36.237.84.40 02/26 22:13
→ SnakeO: 電雙漲 36.237.84.40 02/26 22:13
噓 ukbiz136: 想一想小英民調為什麼那麼高?要用腦 114.25.157.107 02/26 22:14
→ ukbiz136: 你漲了之後再做一次民調就知道了,開弓沒 114.25.157.107 02/26 22:15
→ ukbiz136: 有回頭箭,不要太鐵齒 114.25.157.107 02/26 22:15
→ ukbiz136: 人民不會跟你爭辯什麼,民調會給你答案 114.25.157.107 02/26 22:16
推 dodomessage: 超合理的 使用者付費啊!你知道政 1.160.101.75 02/26 22:27
→ dodomessage: 府撥補給台電的錢都是你我的納稅錢 1.160.101.75 02/26 22:27
→ dodomessage: ,跟本就是拿窮人的錢去補貼大老闆 1.160.101.75 02/26 22:27
→ dodomessage: ,但居然還有綠粉說這樣維持不漲價 1.160.101.75 02/26 22:27
→ dodomessage: 是好棒棒。也難怪啦 畢竟 這個民進 1.160.101.75 02/26 22:27
→ dodomessage: 黨不是傳統民進黨是資進党。 1.160.101.75 02/26 22:27
推 chong17: 水電漲,物價就會漲 180.217.149.93 02/26 22:35
推 casin0021: 合理啊,既然合理我們再漲第二次, 39.15.49.80 02/26 22:41
→ casin0021: 第二次合理,我們就再漲第三次! 39.15.49.80 02/26 22:41
→ Hbaopoll: 使用者付費 合理 1.200.130.117 02/26 22:41
噓 markhbad54: 但是挑在選後才漲就顯得太選舉考量 42.73.136.73 02/27 00:26
推 food123: 很合理啊 但台灣人不接受而已 36.235.124.44 02/27 00:47
推 leokoyo: 看蛋價降早餐店一樣爽爽15塊 就希望他們 61.228.12.184 02/27 04:06
→ leokoyo: 再漲反正不買了 61.228.12.184 02/2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