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水電算全世界最便宜了吧 為了選票都久久漲一次電價 不趁通膨時跟著物價漲一點 搞得現在漲價大家唉唉叫 不過電費漲價其實適合理的吧? 台灣如果未來降雨有怪怪的 水費漲一下也算合理 畢竟水費真的太便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8.81.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56634.A.3C0
SnakeO: 本來就應該要漲,馬英九那時候我就沒罵過油 36.237.84.40 02/26 22:13
SnakeO: 電雙漲 36.237.84.40 02/26 22:13
ukbiz136: 想一想小英民調為什麼那麼高?要用腦 114.25.157.107 02/26 22:14
ukbiz136: 你漲了之後再做一次民調就知道了,開弓沒 114.25.157.107 02/26 22:15
ukbiz136: 有回頭箭,不要太鐵齒 114.25.157.107 02/26 22:15
odemagus: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4.25.157.107 02/26 22:15
ukbiz136: 人民不會跟你爭辯什麼,民調會給你答案 114.25.157.107 02/26 22:16
dodomessage: 超合理的 使用者付費啊!你知道政 1.160.101.75 02/26 22:27
dodomessage: 府撥補給台電的錢都是你我的納稅錢 1.160.101.75 02/26 22:27
dodomessage: ,跟本就是拿窮人的錢去補貼大老闆 1.160.101.75 02/26 22:27
dodomessage: ,但居然還有綠粉說這樣維持不漲價 1.160.101.75 02/26 22:27
yes500: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60.101.75 02/26 22:27
dodomessage: 是好棒棒。也難怪啦 畢竟 這個民進 1.160.101.75 02/26 22:27
dodomessage: 黨不是傳統民進黨是資進党。 1.160.101.75 02/26 22:27
chong17: 水電漲,物價就會漲 180.217.149.93 02/26 22:35
casin0021: 合理啊,既然合理我們再漲第二次, 39.15.49.80 02/26 22:41
casin0021: 第二次合理,我們就再漲第三次! 39.15.49.80 02/26 22:41
alexantiy: 包養SD = SugarDaddy? 39.15.49.80 02/26 22:41
Hbaopoll: 使用者付費 合理 1.200.130.117 02/26 22:41
markhbad54: 但是挑在選後才漲就顯得太選舉考量 42.73.136.73 02/27 00:26
food123: 很合理啊 但台灣人不接受而已 36.235.124.44 02/27 00:47
leokoyo: 看蛋價降早餐店一樣爽爽15塊 就希望他們 61.228.12.184 02/27 04:06
leokoyo: 再漲反正不買了 61.228.12.184 02/27 04:06
sowrey: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61.228.12.184 02/2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