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雞蛋價格又往下崩跌 一斤跌破50元,來到49元。 https://i.imgur.com/N9XH2yR.jpg
蛋農還預估4.5月時將會跌到一斤不到35元 那個小草還是板上的戰國策網軍可以幫忙聯絡國昌老師嗎? https://i.imgur.com/todzXfd.jpg
拜託拜託 請一起跟他直播的好油出手一下拯救蛋農 不然蛋農好可憐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9.5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47893.A.AD4
Yaomini: 產銷失調、政策錯誤、班班吃蛋蛋... 36.226.242.195 02/26 19:46
Yaomini: 國軍吃蛋蛋、蛋農快活不下去了...etc. 36.226.242.195 02/26 19:46
gn134679: 好油民進黨籍 27.52.96.185 02/26 19:49
starport: 很好 快崩吧 42.75.146.102 02/26 19:50
zeuswell: 賣早餐的就沒跌 27.53.132.0 02/26 19:52
silberg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27.53.132.0 02/26 19:52
ct412133: 崩了 蛋成品一樣不會降 39.14.2.109 02/26 19:53
dahanjian: xd 220.142.96.117 02/26 19:53
kasim65: 沒事最近又在殺雞了 等雞變少蛋又開始貴125.229.123.176 02/26 19:54
kasim65: 然後雞蛋 在馬英九時期一斤才20-25左右125.229.123.176 02/26 19:54
kasim65: 還沒掉到這價格錢都不用太擔心125.229.123.176 02/26 19:54
xayile: 樓下被包養125.229.123.176 02/26 19:54
elia0325: 真可憐,還要幫這低能政府護航 61.224.124.134 02/26 19:57
uam: 翻頁了 101.137.110.38 02/26 19:59
k798976869: 蛋商都賺到上市惹 123.110.50.249 02/26 20:00
rbull: 會有低能配合網軍炒物價 223.140.148.14 02/26 20:02
malisse74: 最經典的是這個223.139.146.251 02/26 20:09
cazo: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223.139.146.251 02/26 20:09
malisse74: 被好油騙的國昌老師223.139.146.251 02/26 20:09
malisse74: https://i.imgur.com/cLexKZe.jpg223.139.146.251 02/26 20:09
puppycanfly: 都翻車了還在幫好油跟白鯧護航的更可 114.25.150.48 02/26 20:24
puppycanfly: 憐 114.25.150.48 02/26 20:24
ImCPM: 智障:哈哈翻車嘻嘻ㄏ114.136.231.164 02/26 20:26
izilo: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114.136.231.164 02/26 20:26
iampig951753: 台灣人好累一下嫌貴一下哭太便宜101.137.137.133 02/26 20:49
v19791119: 難道又有進口單? 1.200.34.251 02/26 20:54
amovie: 靠邀勒 這麼巧 油蟲抓到 蛋價一直跌 125.48.63.79 02/26 20:54
yuka123: 戰國策不認真囉 扣kpi 111.82.184.70 02/26 21:29
neverlight: 不是說還要漲? 114.39.108.27 02/26 21:34
SEDAP: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14.39.108.27 02/26 21:34
ghjkl5566: 人工都貴多少了還在妄想20、25...223.137.149.241 02/26 21:40
holysong: 你放錯張了,要有戴眼鏡那張圖才對 42.79.196.3 02/26 21:45
uku: +15 185.212.60.119 02/26 22:21
uini: 壞油幫現在改玩豬肉了吧???? 1.160.240.105 02/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