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vorBZ: 黨說滿意就是滿意 39.12.33.190 02/26 19:41
→ theropod: 40歲經歷過馬22k阿 58.114.20.20 02/26 19:42
→ painvano: 最好50-60知識份子最多 當時高中大學錄 36.228.14.231 02/26 19:43
→ painvano: 取率只有30%好咩 36.228.14.231 02/26 19:43
推 EricOu0218: 50-60就是受黨國教育影響最深的一代 1.200.70.54 02/26 19:44
→ EricOu0218: 呀 1.200.70.54 02/26 19:44
→ theropod: 我40阿~退伍出社會就經歷過22k阿 58.114.20.20 02/26 19:44
推 flavorBZ: 剩下70%在南部就是綠腦很合理 39.12.33.190 02/26 19:45
→ theropod: 我哥43也經歷過無薪價 58.114.20.20 02/26 19:45
→ kasim65: 無薪假現在也有吧 只是沒新聞報125.229.123.176 02/26 19:46
→ painvano: 還有馬英九時代最低薪資20K不是22K 而且 36.228.14.231 02/26 19:46
→ painvano: 是到末期才調到20K 36.228.14.231 02/26 19:46
→ kasim65: 但我記得馬英九22K是2009年阿125.229.123.176 02/26 19:46
→ EricOu0218: 然後30-40也沒很賭爛民進黨吧,出社 1.200.70.54 02/26 19:47
→ EricOu0218: 會碰到馬執政又太陽花,是忘記那時的 1.200.70.54 02/26 19:47
→ EricOu0218: 絕望感了喔,現在隨便怎樣都比那時好 1.200.70.54 02/26 19:47
→ EricOu0218: 太多 1.200.70.54 02/26 19:47
→ sunpedro0202: 50-60經歷台灣經濟奇蹟,KMT好棒棒 1.162.187.219 02/26 19:47
→ theropod: 我當時考台鐵佐級都大爆滿了耶 58.114.20.20 02/26 19:47
→ kasim65: 我2011才當兵退伍現在36歲125.229.123.176 02/26 19:47
→ kasim65: 以時間推算 應該38歲以前才有機會遇到125.229.123.176 02/26 19:48
推 jeromeshih: 比較年輕,會偏向反政府算合理 42.73.38.163 02/26 19:48
→ painvano: 22k是大學生的薪資 36.228.14.231 02/26 19:48
推 Eldnine: 也太年輕 118.161.25.10 02/26 19:55
→ CHENXOX: 窩怎麼記得 中国狗冥党馬先生偉大の舔中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執政時期 扣掉勞健保實領還有來到18k 根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本真の水生火熱 狗冥党當時就拿台湾の錢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全灌注到中国幫牠悶支那天朝衝經濟 然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後冥不聊生下才逼出太陽花4件.....最後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靠冥進黨慢慢復甦台湾經濟 結果現在の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洨草 1出社會就享受冥進黨滿滿の照顧 然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後回憶懷念古時候根本沒出社會体驗過中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国狗冥党向中国靠攏の黑暗時期@@? 整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天幻想還4根本支那人剛好經歷の起落經濟 223.136.108.92 02/26 20:02
→ CHENXOX: 根台湾人相反? 223.136.108.92 02/26 20:02
推 kbsidd: 30~40出社會就碰到22K的怎可能分不出來 118.161.124.77 02/26 20:26
→ kbsidd: 馬八年與蔡八年的差異,馬八年困難多了 118.161.124.77 02/26 20:27
→ kbsidd: 別忘記那時候除了22K還有世界發明-無薪假 118.161.124.77 02/26 20:28
推 swbthj: 30-40歲這幾年多少也存了一桶金 有妥善理 1.175.177.250 02/26 20:52
→ swbthj: 財這幾年的經濟榮景要賺一間房子根本不難 1.175.177.250 02/26 20:53
→ swbthj: 只要不是台北蛋黃區都出得起頭期款 1.175.177.250 02/26 20:53
噓 ohoohoo: 馬的22K物價房價水電照漲,92還高到34塊 123.252.82.123 02/26 22:11
→ ohoohoo: 領22K還要繳稅養一堆廢物國民黨官員 123.252.82.123 02/26 22:12
→ ohoohoo: 公務員退休領的比在職時還多,你領22K卻要 123.252.82.123 02/26 22:13
→ ohoohoo: 養18%公務員,你會爽嗎? 123.252.82.123 02/2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