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有點搞不懂,台灣為什麼會有這一派成天到晚反美帝的左傾學者? 這些人堪稱反美帝反到頭殼壞去, 只要是美帝的作為都要反,包括台灣買美國武器他們也反, 說這是擔任美帝的馬前卒;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台灣會有這樣一群反美左傾的人士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8.114.75.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40989.A.DC6
freddy50301: 中華史觀就仇西方阿 218.166.71.148 02/26 17:50
freddy50301: 杜正勝的書都寫了 天朝思想 218.166.71.148 02/26 17:50
meredith001: 柯粉 42.79.58.78 02/26 17:51
somehog: 說的是整天上新聞大白話的那些學者嗎? 101.12.47.50 02/26 17:53
baozi: DPP親美 支那仇美 反美的就舔共族群啊 1.162.226.231 02/26 17:55
xikim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62.226.231 02/26 17:55
baozi: 有台派或DPP學者仇美的嗎? 1.162.226.231 02/26 17:55
swatseal: 左膠阿 就像現在歐美那些挺哈瑪斯的白痴 111.241.82.241 02/26 17:55
swatseal: 大學生一樣 111.241.82.241 02/26 17:56
swatseal: 新聞大白話的應該不是左膠 就是單純舔共 111.241.82.241 02/26 17:56
meredith001: 綠的基本上都被趕去時力或喜樂島了吧 42.79.58.78 02/26 17:56
Aver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42.79.58.78 02/26 17:56
beaverz: 原po在操弄對立嗎?真的很廉價 114.45.29.185 02/26 17:58
jixiang: iPhone 和網路也都是美國的 180.217.141.44 02/26 18:04
chrisjohn214: 很簡單啊,對岸只是想統一,美國卻 61.224.168.71 02/26 18:14
chrisjohn214: 是要台灣人死,大概只有邏輯不好的 61.224.168.71 02/26 18:14
chrisjohn214: 人才看不懂這個環節 61.224.168.71 02/26 18:15
ejoz: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61.224.168.71 02/26 18:15
chrisjohn214: 樹狀圖自己畫一下就知道了 61.224.168.71 02/26 18:17
chrisjohn214: 跟對岸統一,中國同意,美國不同意 61.224.168.71 02/26 18:17
chrisjohn214: 台灣獨立,中國、美國都不同意 61.224.168.71 02/26 18:17
chrisjohn214: 跟美國統一,中國、美國都不同意 61.224.168.71 02/26 18:17
chrisjohn214: 看到沒,把路都封死的其實是美國 61.224.168.71 02/26 18:17
FishRoom: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61.224.168.71 02/26 18:17
chrisjohn214: 事實如此 61.224.168.71 02/26 18:17
dakkk: 看怎麼統 德國示範過101.137.106.100 02/26 18:18
dakkk: 其實台灣是美國殖民地 只是美國又不想負責101.137.106.100 02/26 18:18
dakkk: 52州又不想收 但想在這鬧事 看看烏克蘭吧101.137.106.100 02/26 18:19
chrisjohn214: 一堆國家內戰後都和平統一啊,有人 61.224.168.71 02/26 18:19
Ksi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61.224.168.71 02/26 18:19
chrisjohn214: 見識太少才覺得別人奇怪 61.224.168.71 02/26 18:19
hcgwu: 看看214的言論不就直接回答了樓主的疑問。 180.218.6.168 02/26 18:20
chrisjohn214: 我只是闡述事實 61.224.168.71 02/26 18:21
chrisjohn214: 只是事實太沈重一堆人不敢面對 61.224.168.71 02/26 18:21
chrisjohn214: 卡在悲傷五階段第一階段走不出來, 61.224.168.71 02/26 18:21
peoples: 樓下被包養 61.224.168.71 02/26 18:21
chrisjohn214: 我有什麼辦法lol 61.224.168.71 02/26 18:21
skywalker21: 我覺得你的問題應該反過來看 42.73.60.209 02/26 18:22
skywalker21: 對於100%親美是否有疑慮? 42.73.60.209 02/26 18:22
skywalker21: 我也不反美,但美國要的我不覺得該全 42.73.60.209 02/26 18:22
skywalker21: 收 42.73.60.209 02/26 18:22
wilmer: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42.73.60.209 02/26 18:22
skywalker21: 如果美國願意讓台灣變成第51省 42.73.60.209 02/26 18:23
skywalker21: 我舉雙手贊成,或是美國屬地也可以 42.73.60.209 02/26 18:23
skywalker21: 我不覺得該逢美必反,但也不該全照收 42.73.60.209 02/26 18:23
skywalker21: 這是小英的政策上我第二不滿的事 42.73.60.209 02/26 18:23
skywalker21: 所以可能那群學者只是放大部分反美聲 42.73.60.209 02/26 18:24
badlip: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42.73.60.209 02/26 18:24
skywalker21: 音 42.73.60.209 02/26 18:24
skywalker21: 你去問他們,他們也會跟你說不是全反 42.73.60.209 02/26 18:24
skywalker21: 比如說我反美豬,反部分軍售 42.73.60.209 02/26 18:24
skywalker21: 但是不反對潛艦美援 42.73.60.209 02/26 18:25
skywalker21: 反美軍售也很合理呀,要看品項 42.73.60.209 02/26 18:25
piggyoil: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42.73.60.209 02/26 18:25
skywalker21: 布雷車我反,潛艦不反 42.73.60.209 02/26 18:25
skywalker21: 愛國者飛彈台灣沒人會反對吧! 42.73.60.209 02/26 18:25
skywalker21: 此外如果美國要賣最新飛機也沒人反 42.73.60.209 02/26 18:26
skywalker21: 對 42.73.60.209 02/26 18:26
skywalker21: 那天美國要賣台灣核子彈,我也贊成呀 42.73.60.209 02/26 18:26
TwixBar: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42.73.60.209 02/26 18:26
skywalker21: ! 42.73.60.209 02/26 18:26
dakkk: 軍售其實不要反比較好 不然搞成烏克蘭打仗101.137.106.100 02/26 18:26
dakkk: 再買就不好 保護費還是該繳101.137.106.100 02/26 18:26
peterturtle: 你現在這個行為跟思想審查只差一步 42.70.45.158 02/26 18:28
MoneyMonkey: https://www.coolloud.org.tw/node/9 118.169.18.8 02/26 18:31
boggicer: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8.169.18.8 02/26 18:31
MoneyMonkey: 3175 118.169.18.8 02/26 18:31
xanthippe: 阿共說留島不留人,統一不用台灣人死? 163.32.67.213 02/26 18:31
MoneyMonkey: 抱歉,網址又被切斷: 118.169.18.8 02/26 18:32
MoneyMonkey: https://reurl.cc/qr4Wyy 118.169.18.8 02/26 18:32
yudofu: 美帝亡我心不死(X) 科學學美帝、教育學美 114.36.252.144 02/26 18:41
Chiason: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4.36.252.144 02/26 18:41
yudofu: 帝、經濟依賴美帝、政治要是被美帝影響讓 114.36.252.144 02/26 18:41
yudofu: 韭菜不想再當菜,亡共產黨獨裁的心不死(O) 114.36.252.144 02/26 18:42
yudofu: 那些不能叫作挺中,叫作舔共 114.36.252.144 02/26 18:43
Eldnine: 結論 國民黨其實不反美 決策者不適合吧 118.161.25.10 02/26 18:43
sevenfeet: 天朝是對的 美帝自然得是錯的 118.168.202.20 02/26 18:47
Markell: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18.168.202.20 02/26 18:47
Smoltzy: 你說的是那票左是假、統是真的左統? 49.215.21.164 02/26 19:01
suaowilliam: 左傾+大中華主義,剛好都跟美國相反 111.71.111.1 02/26 19:02
suaowilliam: ,把美國當大魔王不意外 111.71.111.1 02/26 19:02
RbJ: 和平白癡全世界都有,更別提有些人極端到像小 1.200.146.207 02/26 19:06
RbJ: 孩子一樣,你不給或是做不到100%都會覺得是你 1.200.146.207 02/26 19:06
fuoya: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200.146.207 02/26 19:06
RbJ: 虧待他 1.200.146.207 02/26 19:06
jacid: 中研院 啥培哲的>< 27.240.202.216 02/26 19:15
toshizo: 國民黨歷史傳統就是拿美援罵美國呀 39.9.68.162 02/26 19:19
mike0: 都說美帝了還舔,吃毒吃上癮了嗎 1.169.189.196 02/26 19:20
TWkiller: 台灣人好像有問題就往左邊推就沒事了, 180.217.248.92 02/26 20:25
Apasiri: 包養平台不意外 180.217.248.92 02/26 20:25
TWkiller: 明明不分左右只要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 180.217.248.92 02/26 20:25
TWkiller: 框架下都在反美 180.217.248.92 02/26 20:25
yudofu: 誰是這框架的主人?笑死 49.216.80.0 02/26 20:27
enkidu0830: 卡在悲傷的5階段的是柯文哲跟柯粉們, 114.37.133.23 02/26 20:39
enkidu0830: 悲傷柯文哲 114.37.133.23 02/26 20:39
litidi: 覺得包養網EY嗎 114.37.133.23 02/26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