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son (阿包)
標題[討論] 食安不是不可退嗎?
時間2024-02-08 20:13:03
那個...
聽說有一批肉驗了1x天,
才公布結果...,
不是說要從嚴從速?
一驗出來就要快點公布了啊,
現在公布了不到七天
就下車說是個案@@
阿你如果要從嚴,
不是應該要繼續追查看來源是怎麼回事?
怎麼現在台糖要送同一批給你快點驗,
你怎麼又不驗了,說你們自己找第三方...
不是要從嚴從急,
不是要快點找出來源,
食安不重要嗎?
為什麼市府不快點追查呢,
人民的食安這麼可憐嗎..
都要等到過完年才知道嗎,
身為人民,
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驗出來,
我想知道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的,
台糖送過去同批號肉品,
市府為什麼不快點驗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52.3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94385.A.BE3
→ alanjiang: 依法行政勿擾220.134.102.169 02/08 20:13
→ bluenan: 518比1,柯糞真的去死死,不要浪費地球氧 49.216.131.157 02/08 20:15
→ bluenan: 氣了 49.216.131.157 02/08 20:15
→ z23061542: 有賴皮砍帳號說 新肉 新肉就能驗嗎223.140.249.137 02/08 20:15
推 motor2291: 把低能藍畜耍完一輪就放生了,低能藍畜 101.10.12.142 02/08 20:20
推 Toth: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01.10.12.142 02/08 20:20 → motor2291: 還這麼死忠實在很下賤 101.10.12.142 02/0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