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豬雖然還沒查清楚那包肉怎沾到的 但也算告一個段落 盧秀燕跟王必勝也互相給對方送個暖 讓社會大眾準備過個好年 結果白營還在咆哮三點訴求 其中兩點不分藍綠、台糖都已做完大半 白營在這次事件到底在幹嘛? 負責當翻車的嗎 https://i.imgur.com/Mb7c4Xm.png
照理說這次明明可以用以往的高姿態指出藍綠哪邊都沒做好 通報SOP是不是需要改善 避免下次又因個案問題導致社會發生恐慌 可以當收割者變最大贏家 最後變成翻車還上車的900之流 悲哀到連可憐吶都不想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26.21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93504.A.8E3
alanjiang: 他們看不懂也沒能力操作,或許吧220.134.102.169 02/08 19:59
fajita: 都怪師父精算太慢,車子都爆炸小藍教才跳 219.68.17.151 02/08 21:02
fajita: 上車 219.68.17.151 02/0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