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3179 (掉兩枚紙板)
標題[討論] 藍綠互相體諒 白營還在咆哮?
時間2024-02-08 19:58:21
西豬雖然還沒查清楚那包肉怎沾到的
但也算告一個段落
盧秀燕跟王必勝也互相給對方送個暖
讓社會大眾準備過個好年
結果白營還在咆哮三點訴求
其中兩點不分藍綠、台糖都已做完大半
白營在這次事件到底在幹嘛?
負責當翻車的嗎
https://i.imgur.com/Mb7c4Xm.png
照理說這次明明可以用以往的高姿態指出藍綠哪邊都沒做好
通報SOP是不是需要改善
避免下次又因個案問題導致社會發生恐慌
可以當收割者變最大贏家
最後變成翻車還上車的900之流
悲哀到連可憐吶都不想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26.21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93504.A.8E3
→ alanjiang: 他們看不懂也沒能力操作,或許吧220.134.102.169 02/08 19:59
推 fajita: 都怪師父精算太慢,車子都爆炸小藍教才跳 219.68.17.151 02/08 21:02
→ fajita: 上車 219.68.17.151 02/0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