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農曆新年並不是中共國特有的專利喔 寮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 等國都有在過農曆年 反而是 國民黨還沒來台灣時 孫中山就廢除過農曆新年 中共國大躍進時期也廢除過農曆年 後來因為民間依然還是會過節 才改回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217.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92243.A.785
icrose: 不用,綠春聯,綠帽子,綠包玩起來就行了 223.89.14.115 02/08 19:40
SunnyBrian: 所以說脫亞入歐做半套還倒退了 223.137.41.5 02/08 19:40
MinamiHinata: 文化是文化,國家是國家 180.217.77.9 02/08 19:43
dan310546: 這些包括南韓,最多放假放到初二111.255.217.179 02/08 19:45
hujj11: 過農曆年跟中國有什麼關係? 42.74.142.233 02/08 21:42
SEDAP: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2.74.142.233 02/0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