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amiHinata (日向是成熟的女性了><)
標題Re: [討論] 民進黨會修法 廢除過年這中國習俗嗎???
時間2024-02-08 19:37:21
慶祝農曆新年並不是中共國特有的專利喔
寮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
等國都有在過農曆年
反而是
國民黨還沒來台灣時 孫中山就廢除過農曆新年
中共國大躍進時期也廢除過農曆年
後來因為民間依然還是會過節 才改回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217.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92243.A.785
推 icrose: 不用,綠春聯,綠帽子,綠包玩起來就行了 223.89.14.115 02/08 19:40
→ SunnyBrian: 所以說脫亞入歐做半套還倒退了 223.137.41.5 02/08 19:40
→ MinamiHinata: 文化是文化,國家是國家 180.217.77.9 02/08 19:43
推 dan310546: 這些包括南韓,最多放假放到初二111.255.217.179 02/08 19:45
推 hujj11: 過農曆年跟中國有什麼關係? 42.74.142.233 02/08 21:42
推 SEDAP: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2.74.142.233 02/0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