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政黑的蠢貨們 還在車上不下車啊,整天檢討八卦也不會讓自己變聰明,懂嗎? 兩個建議給還在車上的政黑: 1. 驗豬肉樣本DNA,確認是台灣品種,免除進口洗產地疑慮。 2. 以藥追人,清查所有西布特羅的來源跟去向,有購買的單位,由檢調全部約談,縮小範圍 。 3. 下車,不然就去跟進口商買瘦肉精吃。 會當網軍的都是豬,瘦肉精給豬吃剛好。 以上建議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1.8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87370.A.241
alanjiang: 看到第一點不禁想請教哪種進口豬有西部220.134.102.169 02/08 18:17
alanjiang: 特羅啊 可以教一下嗎220.134.102.169 02/08 18:17
deathclub: 加班? 45.144.227.49 02/08 18:18
yoyoruru: 西布特羅全球禁用在食用動物唷 XD 101.10.111.131 02/08 18:19
CavendishJr: 馬迷的世界觀吃萊牛不傷身XD 118.231.221.11 02/08 18:19
Nicodi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18.231.221.11 02/08 18:19
CavendishJr: 免簽去美國吃更多是馬政績XD 118.231.221.11 02/08 18:20
RAA1144557: 都撞車了還掉下來裝沒事 42.70.175.20 02/08 18:20
shenmue1001: waynecode在政黑po文 是不是蠢貨呢 27.52.197.173 02/08 18:20
xiue: 哪裡有便宜的西部特羅黃金豬可以買 114.24.161.217 02/08 18:20
brella: 好可憐,小年夜還要加班舔柯文哲 39.12.25.107 02/08 18:21
Foning: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39.12.25.107 02/08 18:21
davidonptt: 咳憐,加班有double 嗎? 49.216.133.159 02/08 18:25
neverfly: 建議柯韓粉都去醫院驗一下體內有沒有西 42.73.104.79 02/08 18:34
neverfly: 布特羅 42.73.104.79 02/08 18:34
airvivi: 自介是好事118.171.205.230 02/08 18:35
bluenan: 柯糞都是豬雜交出來的畜牲,含西布特羅很 58.114.248.4 02/08 18:37
AKNY: 包養? 58.114.248.4 02/08 18:37
bluenan: 合理 58.114.248.4 02/08 18:37
dandes0227: 你還在崩潰喔 好可憐 嘻嘻 1.171.56.167 02/08 18:40
dandes0227: 越接近過年 看到這些崩潰仔就越開心 1.171.56.167 02/08 18:41
gogen: 蠢貨?180.217.156.145 02/08 18:56
gogen: 157?180.217.156.145 02/08 18:56
mysist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180.217.156.145 02/08 18:56
brella: 有些垃圾真的是全家都畜渣 118.171.146.69 02/08 18:57
apple123773: 不是都翻車了 還怎麼下車啊? 122.118.130.36 02/08 18:57
ke0119: 好的,日本韓國繼續買美豬 202.229.51.203 02/08 19:01
doggy2525: 建議你也驗一下 DNA122.118.216.170 02/08 19:01
good9717025: 小草還不下車?101.136.253.111 02/08 19:08
cir7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01.136.253.111 02/08 19:08
powernanasi: 柯憐吶 111.255.88.44 02/08 19:23
netboy789: 豬品種全世界都一樣,台灣種的叫山豬 180.217.76.164 02/08 19:31
aragorn747: 小草醫生開開心心的拿截圖明確指出支 101.10.45.153 02/08 19:34
aragorn747: 那有生產瘦肉精並批發販售,可以知道 101.10.45.153 02/08 19:34
aragorn747: 支那人天天吃瘦肉精長大...阿,我忘了 101.10.45.153 02/08 19:34
ATrai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01.10.45.153 02/08 19:34
aragorn747: 支那人平均薪資2000Rmb只能吃得起毒 101.10.45.153 02/08 19:34
aragorn747: 豬qq 101.10.45.153 02/08 19:34
chaunen: 自介就不用來了好嘛 118.171.23.44 02/08 19:43
eunacat: 萊牛可以吃喔 ,泛藍吃呀吃呀吃得多開心 27.51.8.5 02/08 19:56
eunacat: 啊 27.51.8.5 02/08 19:56
grado0802: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27.51.8.5 02/08 19:56
Barolo: 要去哪吃? 台中市府內嗎? 36.227.220.203 02/0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