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最近都在發紅包作秀 好多中年婦女排隊領紅包 又在養女豬哥票了 紅包袋有什麼好拿的 不知道有沒有哥布林阿姨跑去排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31.1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85430.A.99C
kymco9999: 你不是柯粉嗎,你討厭萬安公子? 118.233.38.230 02/08 17:45
kymco9999: 你可以鎖定doig哥的文章 118.233.38.230 02/08 17:46
kymco9999: 每天都有萬安公子LIVE文 118.233.38.230 02/08 17:46
kabor: 很多年輕人都自主排隊等萬安市長發101.136.181.137 02/08 17:47
kabor: 紅包101.136.181.137 02/08 17:47
TwixBar: 有人被包養101.136.181.137 02/08 17:47
benoaico: 發紅包就是作秀那蔡還真是作秀女王 123.194.229.44 02/08 17:56
chunglee: http://i.imgur.com/4dLaMLs.jpg180.217.240.220 02/08 18:02
chunglee: 所以阿北發紅包是吸引??180.217.240.220 02/08 18:02
sd09090: 不然叫他嗡嗡嗡嗎 36.231.24.210 02/08 18:03
h100733: 哪個政治人物沒在發紅包? 61.231.55.120 02/08 18:03
boggic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61.231.55.120 02/0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