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台灣少年犯是頭痛議題 因為未成年人犯重罪不比照成年人處罰 是民國先賢在1935就定下的祖宗之法 現代人權也支持這個做法 但是矯正學校環境也很差,只會變成煉蠱 去之前是小8+9,出來後變成真的惡魔 那如果可以,去跟美軍討論可行性 12~18歲所有惡性犯罪少年少女 直接充入國軍組成贖罪營 送到中東等地幫美軍打雜、看家護院 反正那些聯合作戰基地,也只有美軍最多加上英軍法軍會打仗 日韓等國的出兵是象徵性,不負責作戰,只要巡邏基地和打雜 讓台灣犯法少年在贖罪營時 好好白天輪流上課學英文、作美軍雜務像是搬東西 晚上聽從美軍指揮官、教官一起做體能訓練 這樣既不危險,又不會在8+9封閉環境煉蠱選猴王 還可以真正被導正成熟 唯一危險是不服管教,拿出在台灣作威作福的態度可能被美軍當場打死 或是對美軍官兵動手導致被美軍指揮官視為敵人間諜直接處死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4.15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85035.A.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