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針對韓國瑜個人 我從政黨勢力來分析 今天台灣就是藍綠白三陣營 普遍認為白的不會做事 綠的有柯建銘這個政壇老害 藍的剛好制衡綠白 從第一場協商就看得出來 確實不賴,也沒偏頗 當柯建銘這老害一直插嘴時韓國瑜也努力場控 這樣看來 其實讓藍當院長蠻好的是吧?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51.1.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84303.A.09A
indium111: 韓導草包,柯文哲認證 111.82.233.121 02/08 17:25
yoyoruru: 誰席次多 就誰當院長 本來就沒啥問題呀 101.10.111.131 02/08 17:27
sukimayukari: 立法院汕頭火鍋可+1嗎219.100.180.150 02/08 17:28
ilpqvm: 票多的贏票少的輸,說什麼都是多余 125.230.83.140 02/08 17:30
chanlucky: 投票時少一票 42.70.32.34 02/08 17:30
xikimi: 包養平台不意外 42.70.32.34 02/08 17:30
gn02275410: 現在白粉不敢喊一黨獨大 49.93.68.226 02/08 17:31
rosehui: 坐等韓國瑜露出原形! 58.114.229.74 02/08 17:32
MVPGGYY: 你看最近柯韓粉都沒人吵七天假了,因為知 39.10.32.87 02/08 17:36
MVPGGYY: 道自己泛藍已經過半 39.10.32.87 02/0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