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當年在1970年代 中國大舉滲透 影響港府政策的時候 開始逐漸把水電這些 通通都改由中國那邊供應 然後就是到現在水電半數要由中國那邊供應 台灣這邊 中國應該也有類似的作法 但是蔡英文執政到現在 這個議題已經幾乎是破產 台灣不可能缺電與缺水了 所以中國那邊已經不提供更新版本的說詞了(預算應該都砍光了)_ 只剩下藍白仔還在拿過時版本在那邊嘴 我看了都快暈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71.103.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83026.A.C20
solsol: 電不說,香港早年就一直缺水。香港1960年 103.77.192.81 02/08 18:08
solsol: 那附近就主動找中國廣東政府幫忙,居然被 103.77.192.81 02/08 18:08
solsol: 你講成1970年中國為了滲透干涉香港決策勒 103.77.192.81 02/08 18:08
solsol: ,亂唬爛。 103.77.192.81 02/08 18:08
f743182002: 人一綠 說話真的很好笑180.214.179.213 02/08 18:21
fuoy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80.214.179.213 02/08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