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oLuka71 (新北吳鎮宇)
標題[討論] 藍腦同事說要幫國瑜草包拼經濟
時間2024-02-08 14:39:50
要過年了
看到熟悉的國瑜草包當上立法院長
來說個舊聞:
想起韓總機當上高雄市長那年的農曆過年前,幾個藍腦同事在辦公室計劃過年要去高雄玩,
他們幾個家裡都是公務員世家,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自以為高貴的外省家庭
他們說這輩子從來沒去過高雄,因為韓國瑜選上市長,所以好幾個家庭要一起去高雄玩,說
是要幫韓市長「拼經濟」、「促進高雄觀光」、「讓高雄發大財」!
我聽了忍不住一陣作嘔,什麼時候不去,草包選上才要去高雄玩,那種嘴臉真的不是普通的
噁心
順帶一提:韓導被罷免後,他們就再也沒說要去高雄玩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https://imgur.com/0H7QCfe
https://imgur.com/eQ2PULu
https://imgur.com/i1fyYU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12.4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74392.A.D9C
噓 ivorysoap: 高雄有登革熱鬼才要去 49.217.139.21 02/08 14:42
→ TsaoLuka71: 到處都有登革熱,1樓怎麼不滾出臺灣 39.12.49.228 02/08 14:44
→ TsaoLuka71: ? 39.12.49.228 02/08 14:44
推 CavendishJr: 韓現在在台北,要在台北拼經濟吧XD 118.231.221.11 02/08 14:45
推 lbowlbow: 真正的死忠 118.160.73.188 02/08 15:36
推 quseki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18.160.73.188 02/08 15:36 噓 jim1122: 網軍反串組的作文真的愈來愈差! 1.165.3.36 02/08 15:56
推 ak904: 我認識的韓粉一家人當時也去高雄玩 114.24.84.74 02/08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