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n134679: 綠出事有在道歉? 39.9.226.170 02/08 13:59
推 jganet: 一樓gn223.139.163.198 02/08 13:59
推 deathclub: 準 45.144.227.49 02/08 13:59
推 rogudan: 推聲帶撕裂者223.139.174.217 02/08 13:59
→ uini: 有看過國蔥評壞油嗎?呵呵 1.160.239.221 02/08 14:00
推 iWatch2: 正義的化身咆哮別的不公不義案子去了翻頁122.121.234.185 02/08 14:00
推 ymx3xc: 窩沒有立場 1.200.91.167 02/08 14:01
→ stacy99love: 跟民眾黨無關 沒有立場 1.169.63.59 02/08 14:01
推 frozenmoon: 國民黨的 沒有立場 27.53.170.240 02/08 14:02
推 ggeneration: 狗昌老師已經是個笑話不差多幾個笑話 111.82.73.54 02/08 14:02
推 starport: 窩沒有Z場 116.89.140.88 02/08 14:03
→ langeo: 黃國娼應該很氣憤盧秀燕跳車吧220.137.199.152 02/08 14:03
→ langeo: 這話題繼續吵 他能過年開直播跟小草收紅包220.137.199.152 02/08 14:03
→ langeo: 現在盧跳車 黃國娼也沒膽開直播了吧220.137.199.152 02/08 14:04
→ uam: 直播照開割草斗內,傳教然後說新年快樂101.137.126.149 02/08 14:05
噓 etfive217: 稱號沒達40字 噓你回去練練 27.247.71.88 02/08 14:06
推 cd928: 他沒有立場管盧啦 36.238.97.138 02/08 14:06
推 roger1976: 盧是民眾黨嗎?是嗎?沒有評論 謝謝 111.71.56.208 02/08 14:07
→ Hohenzollern: 運氣就看Uncle Drew111.250.236.220 02/08 14:08
→ Hohenzollern: 說球就看Coach Lue111.250.236.220 02/08 14:08
推 sholi: 他加蔥是不是帶賽,林北好盧肉的車開了15 1.200.177.170 02/08 14:09
→ sholi: 天都沒事,他一上車就剎停 1.200.177.170 02/08 14:09
推 frozenmoon: 韓信轉世XDD 27.53.170.240 02/08 14:09
→ warren1113: 當初好油案也是這家伙上車沒多久後就 36.239.14.135 02/08 14:17
→ warren1113: 翻車 他要不要去拜拜啊 36.239.14.135 02/08 14:17
噓 aaa80563: 蔥哥最近一上車都會翻,下次記得鎖門 114.140.73.243 02/08 14:17
推 j1a0m0e4s: 昌:小心喔 小心喔 108.199.241.4 02/08 14:17
推 luke7212: 窩沒有Z場要求盧市長該怎麼做,謝 49.217.129.62 02/08 14:19
→ luke7212: 謝 49.217.129.62 02/08 14:19
→ hbj1941: 沒有下車,就沒有道歉的理由 106.64.112.55 02/08 14:25
推 myfreeday: 要小心 要小心223.139.189.180 02/08 14:32
推 gter: 昨天的嘴臉 會道歉還是裝沒事呢223.138.147.169 02/08 14:50
推 Iamidiots: 沒有Z廠啦 49.215.89.4 02/08 15:10
推 mainsa: 上次壞油翻車他有道歉嗎? 49.216.225.162 02/08 15:21
→ coldfrank: 沒有Z廠 223.137.100.16 02/0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