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8719 (win8719)
標題Re: [討論] 1/15台中要怎麼做才能雙贏
時間2024-02-08 13:42:35
→ asdpoiuy: 直接公布 不要質疑測試單位的專業 新北 02/08 13:34
我敢跟你說~沒有一個測試單位敢說我測試百分百準確的
怎會有這句不要質疑測試單位了?
這次測驗sgs也下來民間機構了
所以才會有復驗跟給你序號去追在同批的狀況
但是台中市這次的做法卻是~數據飄~也只在同一塊肉做文章
驗出來的第一天沒有去找別的東西來復驗
還同一盒產品玩了15天有吧
所以才會被質疑
我看你發表的應該是~我支持的就是你不能質疑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68.200.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70957.A.354
推 MVPGGYY: 應該有驗別盒吧? 39.10.32.87 02/08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