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改口前,狂罵民眾黨、王必勝下台 盧改口後,媽媽市長只是笑話,政治凌駕專業 然後補一句,藍綠一樣爛 話說時代力量、甚至以前的親民黨 會像民眾黨一樣無論什麼事情都站在上帝視角嗎 不過要達到這角度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了 越上帝、離執政越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0.74.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68727.A.0D5
ohohohya: 沒事 現在當愛韓小藍教就是入世了 以後 111.71.34.134 02/08 13:06
ohohohya: 就千瘡百孔 111.71.34.134 02/08 13:06
l861128: 時力也這樣吧,看起來都沒有執政的打算 42.77.188.213 02/08 13:07
l861128: 與經驗,永遠很懸浮的樣子。 42.77.188.213 02/08 13:07
metam: 他底下的粉絲最蠢巴,反正沒做過永遠有幻想 1.173.100.21 02/08 13:08
sashare: 是這個包養平台 1.173.100.21 02/08 13:08
chunglee: 自稱耶穌會 有上帝視角沒毛病XDD 116.241.208.34 02/08 13:11
asdpoiuy: 比財團視角的哥布林群體好多了 123.194.190.62 02/08 13:14
ssiou: 酸民視角吧 49.216.107.218 02/08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