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dra3179: 依照發電佔比來看,確實影響不到甚麼 59.126.215.116 02/08 13:00
→ f10qpalzm: 平行時空? 好歹會google吧 175.182.110.99 02/08 13:00
推 MilkTeaMan: 台積沒綠電買才能搞垮台灣最後一根稻 114.47.72.24 02/08 13:01
→ MilkTeaMan: 草 所以永和多重要 明知自己永和滿足 114.47.72.24 02/08 13:01
→ MilkTeaMan: 不了綠電條件硬要挺 114.47.72.24 02/08 13:01
→ CavendishJr: 韓國核電比例三成,電價漲了至少40% 118.231.221.11 02/08 13:01
→ CavendishJr: 最近才看到報導,業界預估還要再漲2 118.231.221.11 02/08 13:02
→ CavendishJr: 0%,韓電才能有盈餘XD 118.231.221.11 02/08 13:02
→ CavendishJr: 目前頂多只能少虧而已 118.231.221.11 02/08 13:02
→ CavendishJr: 因為那些人以為企業是核電不夠只能 118.231.221.11 02/08 13:04
→ CavendishJr: 要綠電啊XD你跟他們提RE100他們就會 118.231.221.11 02/08 13:04
→ CavendishJr: 扯歐盟承認核電也是綠電XD 118.231.221.11 02/08 13:04
推 indium111: 法國核電比例75%,結果電費漲了10倍 111.82.233.121 02/08 13:04
→ uini: 歐美電費比台灣貴好幾倍耶 1.160.239.221 02/08 13:05
推 win8719: 那個歐盟也承認天然氣是綠電118.168.200.103 02/08 13:06
→ win8719: 台灣核電不符合歐盟的綠電標準118.168.200.103 02/08 13:06
推 Sinreigensou: 感覺反串 101.12.40.125 02/08 13:08
→ CavendishJr: COP28核電2050提高三倍那個讓某群人 118.231.221.11 02/08 13:08
→ CavendishJr: 高潮,但都忽略2030再生能源提高三 118.231.221.11 02/08 13:08
→ CavendishJr: 倍,而且再生能源簽名的國家遠高於 118.231.221.11 02/08 13:08
→ CavendishJr: 核電 118.231.221.11 02/08 13:08
推 iLeyaSin365: 反串223.138.142.235 02/08 13:13
→ indium111: 全世界核電比例最高的法國,電價漲10 111.82.233.121 02/08 13:17
→ indium111: 倍。你沒看錯,不是10%,而是10倍 111.82.233.121 02/08 13:17
推 sevenfeet: 先在台中蓋核電 打倒反核盧秀燕 49.218.89.37 02/08 13:28
噓 mrfreud: 40%綠腦被王美花打臉 哭哭 39.12.89.12 02/0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