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粉還在那邊擁核 白粉還在包牌能源 講的好像有了核能 台電就不漲價一樣 先進國家哪有人在用核能發電 一定都是像中共那種發展中的才用核電 挺核能就是支持向像中國那種擁核派 我們台灣就算電費漲25%也是守護進步價值 民主進步 向核說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5.15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68364.A.C12
hydra3179: 依照發電佔比來看,確實影響不到甚麼 59.126.215.116 02/08 13:00
f10qpalzm: 平行時空? 好歹會google吧 175.182.110.99 02/08 13:00
MilkTeaMan: 台積沒綠電買才能搞垮台灣最後一根稻 114.47.72.24 02/08 13:01
MilkTeaMan: 草 所以永和多重要 明知自己永和滿足 114.47.72.24 02/08 13:01
MilkTeaMan: 不了綠電條件硬要挺 114.47.72.24 02/08 13:01
Nicodim: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47.72.24 02/08 13:01
CavendishJr: 韓國核電比例三成,電價漲了至少40% 118.231.221.11 02/08 13:01
CavendishJr: 最近才看到報導,業界預估還要再漲2 118.231.221.11 02/08 13:02
CavendishJr: 0%,韓電才能有盈餘XD 118.231.221.11 02/08 13:02
CavendishJr: 目前頂多只能少虧而已 118.231.221.11 02/08 13:02
CavendishJr: 因為那些人以為企業是核電不夠只能 118.231.221.11 02/08 13:04
Foning: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8.231.221.11 02/08 13:04
CavendishJr: 要綠電啊XD你跟他們提RE100他們就會 118.231.221.11 02/08 13:04
CavendishJr: 扯歐盟承認核電也是綠電XD 118.231.221.11 02/08 13:04
indium111: 法國核電比例75%,結果電費漲了10倍 111.82.233.121 02/08 13:04
uini: 歐美電費比台灣貴好幾倍耶 1.160.239.221 02/08 13:05
win8719: 那個歐盟也承認天然氣是綠電118.168.200.103 02/08 13:06
AKNY: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8.168.200.103 02/08 13:06
win8719: 台灣核電不符合歐盟的綠電標準118.168.200.103 02/08 13:06
Sinreigensou: 感覺反串 101.12.40.125 02/08 13:08
CavendishJr: COP28核電2050提高三倍那個讓某群人 118.231.221.11 02/08 13:08
CavendishJr: 高潮,但都忽略2030再生能源提高三 118.231.221.11 02/08 13:08
CavendishJr: 倍,而且再生能源簽名的國家遠高於 118.231.221.11 02/08 13:08
mysist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8.231.221.11 02/08 13:08
CavendishJr: 核電 118.231.221.11 02/08 13:08
iLeyaSin365: 反串223.138.142.235 02/08 13:13
indium111: https://bit.ly/3upWM10 111.82.233.121 02/08 13:17
indium111: 全世界核電比例最高的法國,電價漲10 111.82.233.121 02/08 13:17
indium111: 倍。你沒看錯,不是10%,而是10倍 111.82.233.121 02/08 13:17
cir72: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82.233.121 02/08 13:17
sevenfeet: 先在台中蓋核電 打倒反核盧秀燕 49.218.89.37 02/08 13:28
mrfreud: 40%綠腦被王美花打臉 哭哭 39.12.89.12 02/0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