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盧媽下車,王必勝不用道歉 事情應該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這波有幾個在風頭上無關卻想刷聲量的政客 1.國蔥 2.姍姍 3.900徐 4.待補充 CF這波沒上車,敏感度還是屌虐立院那2個 大家覺得這波有誰?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12.57.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68312.A.801
alonzohorse: 王必敗態度不佳,輸了 49.216.43.234 02/08 12:58
ketter: 白粉會繼續跳針王必勝找小三 114.44.33.132 02/08 12:59
aragorn747: 1.2.3早就被看破沒腦子 101.10.45.153 02/08 13:01
hydra3179: 33有說啥嗎,沒關注到 59.126.215.116 02/08 13:03
alanjiang: 虹安吧 20小時前才剛上車220.134.102.169 02/08 13:06
peoples: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220.134.102.169 02/08 13:06
aragorn747: 阿 昨天的新聞面對面 葉凹之那開頭狂 101.10.45.153 02/08 13:09
aragorn747: 噴王必勝的言論完全聽不下去 反智到 101.10.45.153 02/08 13:09
aragorn747: 不行 真佩服他抹黑都不會臉紅 101.10.45.153 02/08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