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公布台中市長滿意度的時候 藍粉覺得很爽,國民黨要出蔡英文了 結果爽不到一個月,盧導演太大直接墜機 2028我看她沒戲了 目前來看最有機會的大概就韓導跟蔣公子 以形象血統來說,蔣公子應該是藍粉的最愛 但國民黨連續三屆派烙跑市長都落選了 除非蔣公子2026不連任,不然派他機會很小 而韓導目前氣勢最旺 加上立法院還是國民黨多數,表演舞台十足 民眾黨在立院也不敢得罪韓導 加上龐大的韓粉大軍 韓導代表國民黨選2028應該是最可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5.231.112.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7366392.A.335
tsai1453: 連勝文 27.247.231.93 02/08 12:27
pinacolada: 林良好盧 36.232.243.182 02/08 12:27
tsai1453: 跟這次事件很合 27.247.231.93 02/08 12:27
frozenmoon: 當然是守護人民食安的盧媽媽 27.53.170.240 02/08 12:28
banmi: 每次看苗議員質詢蔣公子,我覺得很好笑.... 122.117.219.42 02/08 12:30
grado0802: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22.117.219.42 02/08 12:30
Nadycruz: 張善政 96.233.64.216 02/08 12:31
stevencool: 萬安 111.82.53.19 02/08 12:35
baobao18: 張善政選連任的話也是烙跑阿 101.9.99.162 02/08 12:37
MoneyMonkey: 基本上我猜是韓國瑜 36.226.176.68 02/08 12:38
ab32110: 2028還很久,我是不會說她沒戲,但能不 61.230.12.19 02/08 12:48
smileji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61.230.12.19 02/08 12:48
ab32110: 能參戰也真的不好說 61.230.12.19 02/08 12:48
Taiwan520: 韓國瑜吧,根本惠我良多 27.52.36.223 02/08 12:49
hinew167: 盧媽機會還是大,翻車在最近過幾年就淡 42.79.84.10 02/08 13:10
hinew167: 了 42.79.84.10 02/08 13:10
mainsa: 韓國瑜在立院秀四年之後 還有誰能拚啦 盧 101.10.49.132 02/08 13:35
qusekii: 樓下被包養 101.10.49.132 02/08 13:35
mainsa: 當共主當不到兩週就沒聲量才會那麼急啊 101.10.49.132 02/08 13:35
mainsa: 當初就應該偷偷把韓的院長搞掉 現在她應 101.10.49.132 02/08 13:35
mainsa: 該後悔莫及了 101.10.49.132 02/0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