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yhelm: 時空背景不同 現在香港 = 支共59.127.221.37 02/08 12:25
→ s24066774: 不會去日本看?他有上啊。韭菜死好49.217.122.226 02/08 12:26
→ PunkGrass: 都撤銷贊助也燒球衣 香港贏麻了好嗎36.229.107.152 02/08 12:26
→ PunkGrass: 是要撐什麼36.229.107.152 02/08 12:26
推 flylim0902: 去日本看就好啊 台日友好啦 42.78.180.227 02/08 12:27
推 lpbrother: 上次C羅去深圳也不出賽180.176.65.253 02/08 12:27
→ lpbrother: 這些足球明星真的做法太誇張180.176.65.253 02/08 12:27
噓 forb9823018: 1.目前香港拿不出合約說有答應梅西 111.248.161.27 02/08 12:30
→ forb9823018: 要上場111.248.161.27 02/08 12:30
→ forb9823018: 2.香港人很多人是高興的,因為不給111.248.161.27 02/08 12:30
→ forb9823018: 港府面子 111.248.161.27 02/08 12:30
→ TheoEpstein: 去日本看就好了,你沒有免簽嗎?36.226.161.216 02/08 12:30
推 PunkGrass: 梅西用不合作運動表達對中共政府的不36.229.107.152 02/08 12:32
→ PunkGrass: 滿我覺得很好啊 重點合約有沒有規定一36.229.107.152 02/08 12:32
→ PunkGrass: 定要上場?36.229.107.152 02/08 12:32
推 alonzohorse: 去日本看就好49.216.43.234 02/08 12:34
→ CavendishJr: 撐香港特首嗎118.231.221.11 02/08 12:34
噓 sck921: 你很重要嗎?49.216.17.170 02/08 12:36
→ dw1293: 不上場怎不早說 關心但不介入 合約會封存?61.215.192.65 02/08 12:36
噓 cancboy: 梅西出不出席干你屁事 1.171.79.202 02/08 12:38
推 scott29: 現在的香港已經被洗血統洗到連廣東話都 182.234.105.7 02/08 12:39
→ scott29: 不會講了 182.234.105.7 02/08 12:39
→ Taiwan520: 香港已經變成中國小區了 27.52.36.223 02/08 12:50
→ Iraq: 這就商業糾紛而已 1.160.249.130 02/08 12:51
推 PKboy: 你邏輯有點錯誤,上次撐香港撐的是香港人, 184.22.34.163 02/08 12:51
→ PKboy: 對立的是港府。同樣邏輯這次香港人也看得 184.22.34.163 02/08 12:51
→ PKboy: 很爽,所以台灣應該要撐梅西 184.22.34.163 02/08 12:52
→ chihching666: 現在的香港早就是中國的香港 是要 36.227.36.174 02/08 12:58
→ chihching666: 撐什麼 36.227.36.174 02/08 12:58
噓 Eldnine: NBA 隨便看看就好都馬假的 今天才知道哦 1.161.95.81 02/08 13:06
→ Eldnine: 梅西 柯柯 跟阿北差不多 1.161.95.81 02/08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