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1IJ: 幹你媽的垃圾中天 1.34.107.225 02/08 11:34
推 gh34163: 柯韓昌粉最愛的中天 36.229.7.141 02/08 11:36
推 brianuser: 民眾喜迎漲價,並稱影響不大111.242.208.113 02/08 11:36
推 Sinreigensou: 放屁 原本要廢核就不用提核安了 101.12.40.125 02/08 11:38
→ Sinreigensou: 不就要轉彎才改口稱核安才是神主牌 101.12.40.125 02/08 11:38
噓 yomo2: 驚 傳 恐。我還以為我在股版 1.200.143.112 02/08 11:39
推 Tosca: 不錯啊中天先幫民進黨消毒XDDDDDD 203.75.79.40 02/08 11:39
噓 trf835rea: 1 2樓標準綠共心態 自己做得還要怪別人 49.218.88.46 02/08 11:39
→ trf835rea: XD 49.218.88.46 02/08 11:39
→ Tosca: 中天都放話25%了那漲幅不可能超過啦 203.75.79.40 02/08 11:39
推 csshs: 40%的垃圾政策,全民買單 1.165.165.16 02/08 11:40
推 helba: 使用者付費 理性科學務實118.169.156.126 02/08 11:41
→ louisnan: 不演了不演了 118.166.196.43 02/08 11:42
推 b1184014: 中天不可信 只有藍白粉最愛看 1.164.12.148 02/08 11:44
噓 f11IJ: 這兩天板上白圾賤畜突然暴增,看來是年前 1.34.107.225 02/08 11:45
→ f11IJ: 加碼了 1.34.107.225 02/08 11:45
推 plice: 人民百姓苦哈哈 綠電財團賺飽飽 1.200.148.51 02/08 11:46
推 jis37: 大小姐在玩炸彈遊戲而已 只要自己不炸到就 39.15.56.137 02/08 11:47
→ jis37: 好了 其他人死活管不了 塔綠班賤種口中偉大 39.15.56.137 02/08 11:47
→ jis37: 政績! 39.15.56.137 02/08 11:47
推 b1184014: 現在經濟好轉漲25%又不會怎樣 1.164.12.148 02/08 11:48
推 ishikawa: 中共一直出招?組合拳..這四年有得亂了 111.82.123.139 02/08 11:48
推 Sinful: 調降漲幅門檻又沒差,多開幾個門牌啊220.137.221.234 02/08 11:53
推 artpoet: 基本工資都漲這麼多,電價調漲很剛好呀 1.200.11.42 02/08 12:00
推 panzerbug: 爽 45.144.227.42 02/08 12:02
→ Waylon107: 不可能漲拉,鐵定用歲收盈餘來補貼 180.217.65.214 02/08 12:07
→ Waylon107: 為什麼台電要漲? 因為帳面虧損長官沒 180.217.65.214 02/08 12:09
→ Waylon107: 績效,不能加薪啦 180.217.65.214 02/08 12:09
推 RisingTackle: 傳炸彈誰不會?接任賴清德倒楣而已 106.105.2.89 02/08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