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板主佛心開額度,我也來用一下。^_^ 下面三張圖是我的中低價位HO鐵道模型,請問哪些車是中國製造? https://i.imgur.com/3bkrWDg.jpg
https://i.imgur.com/2Q3wNTK.jpg
https://i.imgur.com/FxlSHTC.jpg
這些都是日本列車的模型,所以是1/80 再次感謝板主的廢文額度!^_^ -- 楊家有女初長成 https://imgur.com/1JDmP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42.188.77.160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3793.A.43F
xxx60133: 有他媽的小火車嗎 111.82.18.160 01/13 10:43
luckid: 這樣大概多少錢R 1.175.200.36 01/13 10:44
leopika: 日本不是都用n規? 61.231.21.185 01/13 10:44
brella: 超讚 101.8.23.128 01/13 10:46
Pegasus170: 日本有出HO規喔! 142.188.77.160 01/13 10:46
ATrai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42.188.77.160 01/13 10:46
stacy99love: 靠 超羨慕欸 111.250.51.89 01/13 10:47
Pegasus170: 不含鐵道,這些應該還在1000加幣之內 142.188.77.160 01/13 10:48
Pegasus170: 。 142.188.77.160 01/13 10:48
Tosca: 鐵道模型的房子比較吸引我=.= 203.75.79.40 01/13 10:49
Tosca: 我都會去看有沒有出新房子 買回來放 203.75.79.40 01/13 10:50
grado0802: 樓下被包養 203.75.79.40 01/13 10:50
Pegasus170: 1/80 HO規的建築種類不多,不太好買 142.188.77.160 01/13 10:53
Pegasus170: 。 142.188.77.160 01/13 10:53
a2550099: 看到鐵道差點噓 原來那麼優質 推個 111.82.248.212 01/13 10:54
Pegasus170: 1/87 HO規的房子就很多… 142.188.77.160 01/13 10:56
Pegasus170: 實際上還有三輛車在快遞的路上,大概 142.188.77.160 01/13 10:59
smilejin: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42.188.77.160 01/13 10:59
Pegasus170: 下週到。總共運費及關稅有點貴 142.188.77.160 01/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