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票率低原因跟我們南部很像啦 在南部怎麼投都是民進黨 有甚麼好投? 在日本怎麼投都是自民黨執政 有甚麼好投? : 推 zenzai: 沒有國家認同問題、有堅實的官僚、群體化 111.71.122.44 01/13 10:27 : → zenzai: 、守法服從政府 111.71.122.44 01/13 10:27 日本問題更麻煩 說穿了還是那個 戰敗後遺症 二戰戰敗後整個國家被連根拔起 憲法被重寫 皇室一堆成員被剃除身分 造成現在皇室成員過少有繼承危機 然後還要簽個美日安保條約 日本在某些方面來說比台灣更不正常 好比這個橫田空域問題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27361 日本首都圈的上空是由美軍管轄的,日本飛機沒有美軍的許可,不得飛越該片空域。動 不動就要申請許可太過麻煩,因此日本航空和全日空的班機,只好以非常不自然的飛行航 線,繞過這一片宛如巨大山脈的空域。 我們很難想像台北市上空怎麼會有台灣飛機不能飛過的地方? 但在日本就是這樣 東京上空有塊領空是日本飛機不能飛的 那塊是屬於美國的 所以日本人其實是很無力的 因為不管怎麼投票 都改變不了到處是美軍基地的事實 這些不滿沒辦法反映在投票 就會反映在漫畫 和電影上 好比正宗哥吉拉這部 https://i.imgur.com/pGpWzJU.jpg
美軍準備大範圍轟炸東京來對付哥吉拉 日本官員大罵美軍比哥吉拉更可怕XDDDD https://i.imgur.com/VdOGlpC.jpg
美國準備動用核武來炸哥吉拉 日本無力阻止 總理幕僚們大罵 逼人太甚了!!! 所以有時候看看日本 看看台灣 說穿了就 戰敗二人組 日本現在這麼不正常 說穿了不就二戰打輸的關係 誰叫你當初打輸 台灣更慘 雙重戰敗 給日本統治的時候 日本打輸二戰 給中華民國統治的時候 中華民國打輸中國內戰 難怪我們現在也這麼不正常 沒辦法啦 要認命啦 誰叫統治台灣的日本+國民黨 連續打輸 太慘了 真的太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03.75.7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3649.A.0C0
aimlin: 美軍基地不好嗎 台灣很歡迎 111.83.161.81 01/13 10:42
yinaser: 麻生安倍之流想推動修憲很大原因是美軍118.171.133.103 01/13 10:43
yinaser: 希望日本成為獨立自主國家不過美國才不想118.171.133.103 01/13 10:44
luckid: 台灣超需要美軍基地DER 1.175.200.36 01/13 10:47
Hohenzollern: 菲律賓不只請美軍重返冷戰時期的駐 101.12.28.155 01/13 10:50
KsiR: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1.12.28.155 01/13 10:50
Hohenzollern: 軍基地 更要美軍增加基地數量 101.12.28.155 01/1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