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已經知道誰會贏了 我給你們一個提示 而且這個事100%正確的 就是票最高的人會贏 真的不信你們開票的時候 那個票最高的 就會宣佈自己當選 都不用中選會出來講 就知道了 -- https://imgur.com/bid45a2.jpg
你跟我講這些有啥用 我啥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8.163.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2041.A.4D2
Rrrxddd: 樓下幫檢舉 42.79.143.165 01/13 10:14
ganlinlausu: 我 101.12.18.47 01/13 10:14
alfahsu: 已截圖 112.78.71.200 01/13 10:14
O300: 已檢舉 42.79.184.166 01/13 10:14
llgod: 已寄給版主 223.139.56.39 01/13 10:15
Jiulon: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223.139.56.39 01/13 10:15
shoeii: 韓導說過 票多的贏 票少的輸 223.141.22.29 01/13 10:15
stocktonty: 檢舉 116.89.131.159 01/13 10:17
c24253994: 在非洲每一小時就有60分鐘過去了 27.53.160.82 01/13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