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工時 兼職管理抽獎箱 就聽到有一組人說 這麼早把票投進去 票會壓在最下面 中獎機率比較低 所以要晚一點再來投 這樣比較容易中 這個人的解釋合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1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136.20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1164.A.D44
Rrrxddd: 我被影響了 42.79.143.165 01/13 09:59
xxx60133: 中標啦 111.82.18.160 01/13 10:00
lgw2001: 確診 49.216.89.1 01/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