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yun2648 (無用之用是為用)
標題[討論] 晚一點投票會容易中嗎?
時間2024-01-13 09:59:22
之前打工時
兼職管理抽獎箱
就聽到有一組人說
這麼早把票投進去
票會壓在最下面
中獎機率比較低
所以要晚一點再來投
這樣比較容易中
這個人的解釋合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1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136.20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1164.A.D44
噓 Rrrxddd: 我被影響了 42.79.143.165 01/13 09:59
→ xxx60133: 中標啦 111.82.18.160 01/13 10:00
推 lgw2001: 確診 49.216.89.1 01/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