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http://i.imgur.com/59rjTT1.jpg
最近在減肥 透過無糖可樂的幫助 減少了對手搖的依賴 再搭配飲食控制 因此瘦了15公斤 也在此期間喝了不少無糖可樂 上圖這張未來風味 我覺得還行 至少比LOL版限定口味好多了 LOL版口味跟藥水一樣 然後去日本還有喝到無糖的百事生可樂 希望臺灣趕快引進 不要讓可口可樂獨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1_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53.98.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1080.A.BCE
joy2105feh: 太難喝了 我被銀想了 180.177.25.137 01/13 09:58
xxx60133: 我肥死了 111.82.18.160 01/13 09:58
helba: 百事無糖之前的青檸就很好喝啊 不懂為啥 118.169.156.93 01/13 10:00
helba: 百事的零卡每次都賣一下子又不賣了 118.169.156.93 01/13 10:00
sunnyhung: 影射也算,已檢舉 111.80.49.107 01/13 10:01
litidi: 有人被包養 111.80.49.107 01/13 10:01
arx3721: 百事無糖的代糖加超猛 很好喝 台灣就死都 111.82.60.39 01/13 10:02
arx3721: 不進 111.82.60.39 01/13 10:02
dante110059: 百事有糖的就贏可口了 無糖更是 27.53.98.101 01/13 10:03
nk10803: 要壓掉代糖感可能要靠酸味 111.250.160.37 01/13 10:12
workingdead: 未來風味喝到反胃 化學感重到靠北 223.139.53.85 01/13 10:18
Merzari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23.139.53.85 01/13 10:18
dante110059: 那是因為你沒喝過LOL 版金色包裝 27.53.98.101 01/1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