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已經去我的母校大安區仁愛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但是今天0900來人超少的幾乎都 不用排隊,不到10分鐘就投完了,上次2022九合一大選人很多還要排隊,今天卻很空 是天氣太好大家都出門去玩了? 老人都不出來投票? 柯粉看起來也是打嘴砲空氣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192.203.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1075.A.D0B
joulin: 通常有公投票才會噓要排隊 220.130.81.228 01/13 09:58
xxx60133: 我被引向了 111.82.18.160 01/13 09:58
nnkj: 2022那太特殊了 36.231.113.14 01/13 09:59
nnkj: 我記錯了 36.231.113.14 01/13 10:00
nnkj: 2018人最多 36.231.113.14 01/13 10:02
boggic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36.231.113.14 01/13 10:02
hydra3179: 是不是武漢肺炎消滅太多老人 59.126.215.116 01/13 10:02
QWE55874: 老人七點就排隊了,八點就投完了 114.37.126.106 01/13 10:03
qd6590: 真的很少欸 我完全沒排隊秒投 101.12.100.162 01/13 10:04
lastcloud: 我也大安區 9. 多去完全不用排 36.231.65.74 01/13 10:06
yling5518: 比上次縣市長投票還冷,可憐喔123.192.177.224 01/13 10:09
Chiaso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23.192.177.224 01/13 10:09
e7660239: 才3張票是要蓋多久 223.136.50.91 01/13 10:09
yling5518: 投票率低於65%是不是證明這三個大家123.192.177.224 01/13 10:10
yling5518: 都不滿意123.192.177.224 01/13 10:10
stark333: 我被影響了 42.72.108.69 01/13 10:11
kaube: 我剛剛去也沒人,但是政黨票那箱快滿了 180.218.85.148 01/13 10:16
Markell: 是這個包養平台 180.218.85.148 01/13 10:16
mellsweety: 我剛投完,要排隊阿,雖然排滿快的。 49.216.27.204 01/13 10:19
march828: 中山區 自己九點去陪爸媽十點再去都沒 220.136.92.189 01/13 10:21
march828: 排隊 220.136.92.189 01/13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