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ptt (我帳號辦了三次還不成功)
標題[討論] 開完票去哪慶祝啊?
時間2024-01-13 09:46:45
如題
無論誰當選,台灣又完成了一次民主選舉,值得慶祝
那今天開完票,大家會去哪裡慶祝呢?
大埔鐵板燒?
三媽臭臭鍋?
還是海底撈?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96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7.134.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0407.A.653
→ barbarian72: 你助選,已檢舉 114.24.200.51 01/13 09:47
→ PunkGrass: 饗食天堂 36.229.117.39 01/13 09:47
→ sunnyhung: 汕頭火鍋 111.80.49.107 01/13 09:47
→ chihchien: 樓上看起來是小豪洲220.143.177.154 01/13 09:51
推 Jiulon: 包養真亂220.143.177.154 01/13 09:51 → O300: 我被影響了 42.79.184.166 01/13 09:52
→ ty1111: 汕頭火鍋 36.236.221.100 01/1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