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面一個阿婆 少帶一張票出來 被提醒才回去拿 會不會根本沒蓋還是亂蓋呢 老人家一時糊塗蓋錯也不是不可能吧 覺得有點可怕 難怪會有廢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252.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10069.A.F4E
ganlinlausu: 我 101.12.18.47 01/13 09:41
resque45: 我被影響了 101.12.89.238 01/13 09:42
xxx60133: 我被 111.82.18.160 01/13 09:43
undearstand: 等4年就可以修正 61.224.76.141 01/13 09:46
fllay: 什麼情況都有 選務就是要到處巡的 118.232.101.40 01/13 09:46
tale1890: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8.232.101.40 01/13 09:46
falconer: 印象中每年有蓋錯撕票的220.135.153.166 01/13 09:47
sdiaa: 蓋錯只能多蓋幾個,撕票要罰錢耶 1.160.123.167 01/13 10:04
joy462110: 出去換一張新的啊,還要人教 36.232.23.199 01/13 10:06
kaube: 蓋錯就亂蓋每個都蓋 變廢票也不要送人 180.218.85.148 01/1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