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如果家中有未滿兩歲的屁孩 可以跟著家長一起去投票所投票嗎 還是只能在外面等 家長自己進去投 認真問 請各位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8.69.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8437.A.6AE
Skyblueway: 6歲以下可以121.254.68.28 01/13 09:14
hydra3179: 可以59.126.215.116 01/13 09:14
kk10519: 警察幫忙顧小孩220.135.89.82 01/13 09:14
WANGSH: 可以抱著蓋 但很難蓋 我抱過一次211.23.126.119 01/13 09:15
GaryMatthews: 小孩看到警察会罵罵耗吧174.249.149.174 01/13 09:15
mark1888: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174.249.149.174 01/13 09:15
serenitymice: 小時候被媽媽帶去投時,是坐在旁邊106.1.121.152 01/13 09:16
serenitymice: 等106.1.121.152 01/13 09:16
chihchien: 可以帶進去,但要小心亂蓋變無效票220.143.177.154 01/13 09:17
chihchien: 我都讓小孩蓋票220.143.177.154 01/13 09:17
lepidoptera: 可以 36.232.211.100 01/13 09:19
Quarant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36.232.211.100 01/1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