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en0314: 投廢票很難? 106.64.105.159 01/13 09:11
→ LeeSeDol: 照規定辦理有什麼好吵?笑死 1.200.157.226 01/13 09:12
推 w9070030: 最後要結算選票數 不投頂多領了投廢票 101.12.49.14 01/13 09:12
→ w9070030: 就好 也方便選務人員 101.12.49.14 01/13 09:12
噓 bryan910015: 不愛投就滾啊 220.134.50.236 01/13 09:12
推 devidevi: 領了不要投,或是廢票也可以 49.159.219.21 01/13 09:12
→ bryan910015: 五更腸旺吃太多 220.134.50.236 01/13 09:12
→ devidevi: 不要造成選務人員麻煩 49.159.219.21 01/13 09:12
噓 nastycurry: 你就拿了不要蓋阿,到底有多麻煩 49.216.174.7 01/13 09:12
推 bop5620123: 哪區立委啊 這麼不想投 114.36.251.3 01/13 09:12
推 kk10519: 不會在圈票處蓋一條龍畫作 默聲霸佔圈票 220.135.89.82 01/13 09:12
→ kk10519: 處 220.135.89.82 01/13 09:12
→ devidevi: 跟選務人員要求,反而造成選務人員麻煩 49.159.219.21 01/13 09:13
→ nnkj: 拒領很稀奇嗎? 36.231.113.14 01/13 09:13
→ nnkj: 我拒領多次都沒怎樣啊 36.231.113.14 01/13 09:13
推 albert1229: 林杯雲林山區…直接廢票 111.83.93.197 01/13 09:13
→ xxxcv: 拒領也是權利 223.141.228.61 01/13 09:14
推 ryan823520: 那你就投廢票啊,自以為是的心得180.177.110.250 01/13 09:14
推 malisse74: 每個人都某些領 某些不領 整個亂掉223.139.160.216 01/13 09:14
→ malisse74: 最後點收數字兜不起來又可以說做票223.139.160.216 01/13 09:14
→ malisse74: 很方便223.139.160.216 01/13 09:14
→ nnkj: 拒領很正常好不好 36.231.113.14 01/13 09:15
→ xxxcv: 票算不攏自己不會用電腦計嗎,怪在人民身 223.141.228.61 01/13 09:15
→ xxxcv: 上 223.141.228.61 01/13 09:15
→ myloveflyfly: 拒領很正常,但就很自私而已沒什麼 180.217.77.0 01/13 09:15
推 Tristanh: 有些人以為投廢票是什麼厲害行為 好好笑 39.10.9.118 01/13 09:16
噓 camp0102: 河粉真的 49.216.187.7 01/13 09:16
→ LeeSeDol: 這個不用吵啦,就說拒領,他講什麼你都 1.200.157.226 01/13 09:16
→ LeeSeDol: 說拒領就好了,按規定來就好 1.200.157.226 01/13 09:16
→ nnkj: 這跟自私有什麼關係 就不想領而已 36.231.113.14 01/13 09:16
推 kk10519: 不想領里長票才合理。一人里長 220.135.89.82 01/13 09:16
→ kk10519: 什麼時候才改成單人同額競選 220.135.89.82 01/13 09:16
→ xxxcv: 謝謝鼓勵,拒領也要勇氣,很煩 223.141.228.61 01/13 09:17
推 devidevi: 不要抱怨自己的選擇 49.159.219.21 01/13 09:17
→ myloveflyfly: 你有考慮選務人員作業嗎?沒有,你 180.217.77.0 01/13 09:17
→ myloveflyfly: 想到你自己 180.217.77.0 01/13 09:17
→ devidevi: 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有衝突,請接受 49.159.219.21 01/13 09:17
→ xxxcv: 我當過選務人員,知道規定,我不覺得麻煩 223.141.228.61 01/13 09:18
→ samtang: 某次公投票要才給,這樣不會困擾嗎? 122.116.201.19 01/13 09:18
噓 sttyuio5083: 不要欺負選務人員 投個廢票很難嗎 36.231.0.113 01/13 09:19
推 devidevi: 重點不是做啥選擇,而是選擇之後的想法 49.159.219.21 01/13 09:19
噓 akiue: 無病呻吟 122.121.95.96 01/13 09:19
→ myloveflyfly: 我也當過選務人員,幾張而已不麻煩 180.217.77.0 01/13 09:20
→ myloveflyfly: ,但當你在居民很多的地方時就很麻 180.217.77.0 01/13 09:20
→ myloveflyfly: 煩,純粹個人意見不用參考沒關係 180.217.77.0 01/13 09:20
→ nnkj: 四年一次而已 建議你開心怎樣投就怎樣投喔 36.231.113.14 01/13 09:22
推 chong17: 我知道可以拒領啊 180.217.156.36 01/13 09:22
推 Kenny0808: 可以拒領啊,我之前公投票也有拒領過 180.217.8.179 01/13 09:22
→ nnkj: 選民難得偉大一次 好好珍惜機會 36.231.113.14 01/13 09:22
→ Drkate: 不領是你的自由耶 強迫領可以檢舉 203.204.87.233 01/13 09:23
→ dandes0227: 沒同理心的人就是這樣^^ 1.171.60.36 01/13 09:23
→ z87739: 自己問題還在那邊吵 220.136.207.43 01/13 09:23
推 JamesSoong: 你影響我了 36.231.77.7 01/13 09:23
噓 TOCIBS: 被寵壞了是不是 投個票也要客製化 111.83.2.182 01/13 09:24
推 Dolphtw: 我以為可以拒領欸 講出來就可以吧 220.138.94.190 01/13 09:24
推 WindSucker: 你的權力 223.137.245.78 01/13 09:25
噓 nalaculan: 當這種想法的人越多,就會造成困擾,領 223.139.150.56 01/13 09:26
→ nalaculan: 票但不蓋章其實很容易,一樣是不投 223.139.150.56 01/13 09:26
→ nalaculan: 不過也如大家說的,你的權力,但就自私 223.139.150.56 01/13 09:26
→ jerrylin: 跟我一起研究怎麼蓋廢票 36.233.113.136 01/13 09:27
推 ghostl40809: 你怎麼還會有這種糾結? 1.162.56.158 01/13 09:27
→ jerrylin: 領了蓋廢票可以防止別人幫你偷投票 36.233.113.136 01/13 09:28
→ s9234032: 就廢票蓋一蓋阿= = 1.160.193.1 01/13 09:28
→ cloudsub: 投廢票好點 125.228.129.54 01/13 09:29
噓 stoke4096: 不要蓋投進去很難?為難選務人員幹嘛 1.160.245.165 01/13 09:30
噓 dnek: 刁民,選務票數對不上多麻煩知道嗎 27.51.16.32 01/13 09:30
推 jerrylin: 不要蓋可能會沾到別人的印泥被誤判 36.233.113.136 01/13 09:32
→ nnkj: 各地選務人員素質有高有低吧 我這大安區 36.231.113.14 01/13 09:34
噓 zxc70227: 選務點票很累的,多或少一張都不行,只 114.42.192.180 01/13 09:35
→ zxc70227: 要發生了就要從頭點一次,當然希望你投 114.42.192.180 01/13 09:35
推 malisse74: 都已經不蓋當廢票了223.139.160.216 01/13 09:36
→ malisse74: 沾上別人印泥有差嗎 而且機會很小吧223.139.160.216 01/13 09:36
→ zxc70227: 廢票。 114.42.192.180 01/13 09:36
噓 LatteCat5566: 雞毛蒜皮的事情在那邊吵 36.225.171.171 01/13 09:36
→ xxxcv: 所以10幾20年都不改善不進步,讓選務人員 223.141.228.61 01/13 09:37
→ xxxcv: 困擾的中選會不知道在幹嘛 223.141.228.61 01/13 09:37
推 jerrylin: 隨便啦 都可以 36.233.113.136 01/13 09:37
→ jerrylin: 我是希望以後有一格廢票欄比較省事 36.233.113.136 01/13 09:37
推 kk10519: 所以蓋一條龍正面背面都蓋 蓋的滿滿都是 220.135.89.82 01/13 09:37
→ kk10519: 還要墨水濕濕沾到別人的圈票 220.135.89.82 01/13 09:37
→ nnkj: 不讓選民表達意志的人才是大有問題 36.231.113.14 01/13 09:38
推 Nobita: 不同選舉人數本來就不會平衡 跟戶籍時間有 36.227.98.219 01/13 09:39
→ Nobita: 關 所以各層級投完本來就會各自計算發票數 36.227.98.219 01/13 09:39
→ Nobita: 與剩餘票數 拒領的重點是要在交出印章(蓋 36.227.98.219 01/13 09:39
→ Nobita: 印)前告知選務人員 不然一般人不說都默認 36.227.98.219 01/13 09:39
→ Nobita: 全部領 蓋上去等於領了又要灰就找彼此麻煩 36.227.98.219 01/13 09:39
推 aioloslin: 不領票最後選務人員還要清點 1.163.18.32 01/13 09:40
→ aioloslin: 領了給選務人員方便不好嗎? 1.163.18.32 01/13 09:40
推 dahlia7357: 領了蓋成廢票+1114.136.143.156 01/13 09:41
噓 swatseal: 幹嘛造成選務人員困擾呢111.249.179.226 01/13 09:44
噓 likeyousmile: 投空白票很難?223.136.247.128 01/13 09:46
噓 BryantKobe: 不蓋也廢票啊 223.137.182.55 01/13 09:47
→ HAHAHUNG: 不要為難選務人員 223.136.243.49 01/13 09:48
噓 a1256438: … 39.15.64.67 01/13 09:49
→ genius721105: 你可以不要蓋,因為清點很麻煩 203.204.178.46 01/1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