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yhelm: 你可以吃麥當勞早餐吃到200 真了不起 36.236.231.94 01/13 09:00
推 hydra3179: 早餐沒有1+1嗎? 59.126.215.116 01/13 09:00
→ xxx60133: 你不美式 111.82.18.160 01/13 09:00
推 kuninaka: 麥當勞吃兩百??? 61.227.119.52 01/13 09:00
推 notea: 頂多一百出頭就吃到撐吧 49.158.192.95 01/13 09:01
推 a1252352: 是多偏僻的地方?124.218.252.178 01/13 09:01
推 hearry: 你是不是點很貴的飲料 49.216.49.185 01/13 09:01
推 Dolphtw: 早餐時段買到兩百也是蠻厲害的 220.138.94.190 01/13 09:01
→ skyexers: 你不會吃漢堡王? 218.173.231.41 01/13 09:01
→ wawaking1: 早餐店二百也買不到幾樣你一樣吃不飽 1.168.231.161 01/13 09:01
→ wawaking1: 啦 1.168.231.161 01/13 09:01
推 GaryMatthews: 國外麥當勞速食是窮人在吃的 來台174.249.149.174 01/13 09:01
→ GaryMatthews: 灣當高級西餐在賣174.249.149.174 01/13 09:01
推 chungj: 小杯玉米湯就要43 貴爆 114.44.31.111 01/13 09:02
→ skyexers: 麥當勞真的要兩百啊 我前幾天才吃過 218.173.231.41 01/13 09:02
推 sanwan: 早餐是要吃多飽 106.64.104.184 01/13 09:02
→ skyexers: 一個雙層牛肉堡套餐 就220了 218.173.231.41 01/13 09:02
→ skyexers: 肏你媽的 218.173.231.41 01/13 09:02
→ skyexers: 不過麥當勞早餐應該沒那麼貴吧? 218.173.231.41 01/13 09:02
推 angel6502: 早餐吃200...佩服你的食量 114.40.214.53 01/13 09:02
噓 medama: 早餐哪有牛肉 1.200.112.54 01/13 09:02
推 smik: 窮人只配吃便利商店 118.168.21.198 01/13 09:03
推 murray: 早餐吃到兩百也太誇張 49.216.22.29 01/13 09:03
→ skyexers: 早餐200是吞兩個無敵豬滿套餐嗎 218.173.231.41 01/13 09:03
→ wawaking1: 高中生還是大學生?麥當勞哪裡貴? 1.168.231.161 01/13 09:03
→ angel6502: 話說既然要吃這麼多你就不該去速食店啊 114.40.214.53 01/13 09:03
推 cblade: 傳統早餐店隨便點也都一百多了180.217.117.120 01/13 09:04
→ yun0615ch: 一個蕈菇滿福就快一百了啊 咖啡 薯餅 27.247.3.203 01/13 09:04
→ yun0615ch: 再加四個麥克雞塊這樣不多吧 27.247.3.203 01/13 09:04
推 GaryMatthews: 傳統早餐店200可以買鐵板麵 蛋餅再174.249.149.174 01/13 09:04
→ GaryMatthews: 加奶茶ㄅ 飽到你嫑嫑的174.249.149.174 01/13 09:05
噓 wizozc495711: 30年前大麥克62 現在80很貴? 111.71.72.253 01/13 09:05
推 O928: 你可以吃旁邊的燒餅油條加豆漿 79.110.54.254 01/13 09:05
推 skyexers: 鄉下早餐店啃個鐵板麵+蛋餅+豆漿 218.173.231.41 01/13 09:06
→ skyexers: 應該不用100 218.173.231.41 01/13 09:06
推 lopwer: 麥當勞已經比二三十年前便宜 麥當勞剛來台 123.194.35.227 01/13 09:06
→ lopwer: 灣的時候超貴 123.194.35.227 01/13 09:06
→ wizozc495711: 1+1點4份 16塊雞塊 4杯可樂 簡單粗 111.71.72.253 01/13 09:06
→ wizozc495711: 暴 111.71.72.253 01/13 09:06
推 tsgd: 有的 就是這麼貴 無敵豬+蛋 薯餅 紅茶 6塊雞 36.230.26.240 01/13 09:06
噓 smik: 你早餐就吃太多再來抱怨麥當勞很貴,都別人 118.168.21.198 01/13 09:07
→ smik: 的錯對吧 118.168.21.198 01/13 09:07
→ tsgd: 麥當勞收你179 不過當時大家點外送可能外送 36.230.26.240 01/13 09:07
→ tsgd: 費嗎? 這方面不清楚 36.230.26.240 01/13 09:07
推 MVPGGYY: 直接去吃鍋燒意麵比較滿足118.231.129.136 01/13 09:07
→ hong414: 騙年輕人的阿 180.217.28.43 01/13 09:07
推 angel6502: 對呀= =" 就你來說你該找吃粗飽的店 114.40.214.53 01/13 09:07
推 HAHAHUNG: 要善用甜心卡蹭薯餅 223.136.243.49 01/13 09:07
→ hong414: 國中前面的 每天放學都爆滿 180.217.28.43 01/13 09:08
→ stocktonty: 剛剛買火腿蛋吐司+三明治+,豆漿 75元 1.200.151.70 01/13 09:08
→ angel6502: 就像也有人去吃迴轉壽司吃到撐再來嫌貴 114.40.214.53 01/13 09:08
→ angel6502: 那種地方就不是給你吃粗飽的價格啊XD 114.40.214.53 01/13 09:08
→ seastar1982: 你200全部買麥當勞咖啡當然吃不飽 114.27.68.138 01/13 09:08
→ tsgd: 半夜有篇問腎結石的 其實小麥不要吃 鐵板麵 36.230.26.240 01/13 09:08
→ tsgd: 也不要吃 都太鹹了XD 36.230.26.240 01/13 09:08
推 skyexers: 水多喝點就好了 218.173.231.41 01/13 09:09
→ barbarian72: 太貴了,幾百年沒吃過了 114.24.200.51 01/13 09:10
噓 massrelay: 多會吃 61.57.145.205 01/13 09:10
→ luckid: 你到底點了甚 1.175.200.36 01/13 09:11
→ barbarian72: 豬肉滿福堡+薯餅+飲料,再單點一個 114.24.200.51 01/13 09:11
→ barbarian72: 豬肉蛋堡就快兩百,馬的貴死 114.24.200.51 01/13 09:11
→ luckid: 200全部給你買漢堡也吃不飽嗎 1.175.200.36 01/13 09:11
→ barbarian72: 起碼早餐要吃三個漢堡啊!這樣肥宅 114.24.200.51 01/13 09:12
→ barbarian72: 怎麼吃得飽! 114.24.200.51 01/13 09:12
→ barbarian72: 然後中餐要雙層大麥克+勁辣雞腿堡+1 114.24.200.51 01/13 09:13
→ barbarian72: 0塊麥克雞塊+大薯+大杯可樂兩杯! 114.24.200.51 01/13 09:13
推 myloveflyfly: 小時候超愛吃麥當勞,長大了自己有 180.217.77.0 01/13 09:14
→ myloveflyfly: 能力愛怎吃就怎吃最後發現,原來麥 180.217.77.0 01/13 09:14
→ myloveflyfly: 當勞這麼難吃 180.217.77.0 01/13 09:14
→ barbarian72: 晚餐要吃少一點,就麥脆雞腿分享餐+ 114.24.200.51 01/13 09:16
→ barbarian72: 20塊麥克雞塊+一杯大可就好 114.24.200.51 01/13 09:16
→ zucca: 早餐吃雞魯飯+魚丸湯$50(丸子有4顆) 超飽223.139.216.224 01/13 09:18
推 indoman: 你是豬哦 1.168.69.161 01/13 09:19
→ indoman: 吃兩百還吃不飽 1.168.69.161 01/13 09:19
噓 luchiahui: 不要瞎掰 223.137.181.82 01/13 09:23
推 wisebani: 我早上隨便也點了175,真的變貴了 27.240.176.187 01/13 09:24
→ wisebani: 豬肉滿福+蜂蜜紅茶+薯餅+4麥克雞塊 27.240.176.187 01/13 09:25
推 Lin17Show: 這邊的人是都反社會人格還是有錢人 42.78.86.101 01/13 09:28
→ Lin17Show: 麥當勞說真的是真他媽貴啊 42.78.86.101 01/13 09:28
→ Lin17Show: 尤其這幾年都在調漲 幹你娘 42.78.86.101 01/13 09:28
→ banbee100: 以熱量來看,麥當勞比正忠排骨貴40%左 36.238.196.63 01/13 09:28
→ banbee100: 右。算合理啦人家管理制度很健全。 36.238.196.63 01/13 09:29
→ banbee100: 麥當勞以前跟其他選擇比算貴很多,現在 36.238.196.63 01/13 09:30
→ banbee100: 反而只稍微貴一點而已。 36.238.196.63 01/13 09:30
推 Ultramarine: 最近又漲了唉 150.116.162.57 01/13 09:31
→ camp0102: 還不是吳柏毅害的 一直墊高物價 49.216.187.7 01/13 09:31
→ LatteCat5566: 貴不是麥當勞的問題 是你的問題 36.225.171.171 01/13 09:38
噓 lookjason: 200元都花不起 是有多窮? 36.238.152.240 01/13 09:40
推 colorbest: 麥當勞越來越貴也越來越難吃 49.216.80.69 01/13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