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下午四點開票前 不能拉票 不能討論 除了發廢文以外 要幹嘛?QQ 廢文也要湊滿40字嗎 對了我還沒去投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30.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7283.A.8A2
Drkate: 郊遊 203.204.87.233 01/13 08:54
kuninaka: 看電影、逛街阿 61.227.119.52 01/13 08:55
kuninaka: 你平常周末做啥,今天就做啥阿= = 61.227.119.52 01/13 08:55
kuninaka: 這也能問= =???? 61.227.119.52 01/13 08:55
poolplayer: 準備衛生紙啊 萬一民進洞勝選 122.100.87.168 01/13 08:55
ejoz: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22.100.87.168 01/13 08:55
rtoday: 你人生只剩下政治? 61.224.130.105 01/13 08:58
bakaka: 看電影 180.217.242.30 01/13 08:58
Dolphtw: 肛 220.138.94.190 01/13 08:58
PunkGrass: 打砲 36.229.117.39 01/1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