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rgelp (春日部四郎)
標題[黑特] 新興重劃區的選務484很菜啊
時間2024-01-13 08:51:44
啊肥我A7仔啦。
這裡四年前還是荒地。
根本沒房子。
選務真的有夠菜,超混亂= =
一開始要人依牆上貼的住址路名分兩排,
我還想說是在幹嘛,沒遇過這種的。
投票所不能拍照,示意圖一下:
A排:OO路、XX路100號
B排:OO路80號、XX路。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用選舉名冊不同本的在分怕
排。
問題是,同一條路有人在A排 有人在B排。
根本沒人知道要排哪一邊。一堆人排一半才發現排錯。一片混亂。
你要照頁次分的話,你就直接貼第幾頁排哪一排就好。自以為貼心寫路名= =
可能是真的太混亂,等我投完出來,
已經被整成只排一排了LOL
應該是這邊第一次辦大的吧
四年前全荒地。
2022應該也才剛蓋好幾棟還沒什麼人遷戶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6.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7106.A.957
推 samarium: 那邊一堆牛糞吧,要是給他賽到,以後a 49.159.5.206 01/13 08:53
→ samarium: 7就是下個新竹 49.159.5.206 01/13 08:53
推 falconer: 就身分證拿出來對啊!我家這裡按照鄰來220.135.153.166 01/13 08:53
→ falconer: 排,直接身分證拿出來看就知道了220.135.153.166 01/13 08:54
→ MilkTeaMan: 就是分鄰而已意見也這麼多 你最聰明 42.75.16.82 01/13 08:55
推 cw758: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2.75.16.82 01/1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