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aztfe (1357924680)
標題[黑特] 有人跟我一樣還躺在床上沒出門的嗎?
時間2024-01-13 08:51:27
幹
好冷喔
不想出門
晚點再出門好了
先想想等等早餐要吃什麼
你們覺得是吃完早餐再去投票還是投完票再去吃早餐?
還是乾脆吃午餐?
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41.1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7089.A.599
推 yoyodiy: 你影響我了 剛吃飽看完又想再吃 61.223.252.173 01/13 08:52
→ Drkate: 我起來了 我要洗香香再出門 203.204.87.233 01/13 08:53
推 Lailungsheng: 我還在吃早餐,太陽出來了,再摸一 101.137.161.87 01/13 09:10
→ Lailungsheng: 摸就準備出門曬太陽 101.137.161.87 01/13 09:10
推 leonumber01: +1 101.10.93.56 01/13 09:20
推 Y949731: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01.10.93.56 01/1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