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好冷喔 不想出門 晚點再出門好了 先想想等等早餐要吃什麼 你們覺得是吃完早餐再去投票還是投完票再去吃早餐? 還是乾脆吃午餐? 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41.1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7089.A.599
yoyodiy: 你影響我了 剛吃飽看完又想再吃 61.223.252.173 01/13 08:52
Drkate: 我起來了 我要洗香香再出門 203.204.87.233 01/13 08:53
Lailungsheng: 我還在吃早餐,太陽出來了,再摸一 101.137.161.87 01/13 09:10
Lailungsheng: 摸就準備出門曬太陽 101.137.161.87 01/13 09:10
leonumber01: +1 101.10.93.56 01/13 09:20
Y949731: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01.10.93.56 01/1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