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中選會規定 「只要您在投票時間截止前到達投票所前排隊領票,仍可投票。」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大排長龍 說不定投到五六點還在投? 而且排隊等待的人可以用手機 可能會看到開票狀況 這次會不會有邊投邊開的情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1.17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6809.A.2D5
geordie: 想太多 114.40.153.124 01/13 08:47
melissalewis: 沒可能 42.74.47.247 01/13 08:47
yeats0327: 沒綁公投不可能 223.141.15.2 01/13 08:47
devidevi: 不可能,人塞滿之後會加開圈選處 49.159.219.21 01/13 08:47
devidevi: 之前是都在睡覺,人滿沒有對策 49.159.219.21 01/13 08:48
wiimas: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9.159.219.21 01/13 08:48
hydra3179: 這次要投的東西又不多 59.126.215.116 01/13 08:48
Movice: 18年就發生過 1.165.249.115 01/13 08:48
kokoro1793: 不至於吧 這次一下就投完了 49.216.25.193 01/13 08:49
LipaCat5566: 是我想太多 36.226.106.136 01/13 08:49
holyhelm: 不會。 36.236.231.94 01/13 08:50
Branll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6.236.231.94 01/13 08:50
shermantan: 還再懷念2018? 180.217.25.158 01/13 08:51
yun0615ch: 不會上次這樣讓垃圾撿到市長 27.247.3.203 01/13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