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肥在等車聽到有人說話很大聲 對他們比噓的手勢會不禮貌嗎? 通常要怎麼反應比較好? 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2.16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6313.A.B89
eierom: 可以禮貌的比YA 111.80.73.32 01/13 08:40
evol6381: 比ok,對方大概就安靜了。 111.249.81.68 01/13 08:40
cutesuper: 有老公比中指都沒在怕了 1.200.10.244 01/13 08:42
Drkate: 用你炙熱的眼神壓制他 203.204.87.233 01/13 08:42
MilkTeaMan: 怎麼這麼會鑽啊 是蟲嗎 42.75.16.82 01/13 08:48
smilejin: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5.16.82 01/13 08:48
bbsterence: 噓的手勢是什麼? 61.30.134.246 01/1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