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vice: 蠻高的吧 1.165.249.115 01/13 08:37
→ Rrrxddd: 不是說車票比四年前 賣得多 42.79.143.165 01/13 08:37
推 Drkate: 大學剛好放假了 203.204.87.233 01/13 08:38
→ wawaking1: 外國人?投票率不會過半是在公三小? 1.168.231.161 01/13 08:39
推 m21423: 很高吧 101.9.194.247 01/13 08:39
推 LIONDOGs: 上次八點多來沒什麼排,現在正在排 1.200.130.188 01/13 08:40
→ henx: 看你是要跟之前比還是怎麼比 61.64.30.245 01/13 08:40
→ fllay: 早上很冷 排隊的人還蠻多的 我是說豆漿店 118.232.101.40 01/13 08:40
→ hong414: 我去都年輕人啊 180.217.28.43 01/13 08:40
→ stocktonty: 說什麼呢 滿坑滿谷年輕人 1.200.151.70 01/13 08:40
→ hong414: 這次 年輕的票在地下 180.217.28.43 01/13 08:40
推 Robben: 我去也覺得沒人 101.12.89.68 01/13 08:40
推 QWE55874: 排隊排半小時 會少人嗎? 114.37.126.106 01/13 08:40
→ QWE55874: 老人出來一推 114.37.126.106 01/13 08:41
→ hong414: 我排五分鐘而已 新莊 180.217.28.43 01/13 08:41
推 weight0513: 老人很多啊 111.255.6.119 01/13 08:41
推 cancboy: 因為沒公投投很快 1.171.79.179 01/13 08:41
推 fgwilliam: 真的,票都藏在箱子底,某糞不要太早 223.139.132.66 01/13 08:41
→ fgwilliam: 崩潰 223.139.132.66 01/13 08:41
→ hong414: 排那麼久 老人家在前面啊 180.217.28.43 01/13 08:41
→ zxc70227: 剛剛去沒有排隊,好像只有一開始有人排 114.42.192.180 01/13 08:42
推 ct412133: 臺灣投票率7成起跳問題不大吧125.229.198.128 01/13 08:43
推 amgdaaaa: 72% 61.230.163.228 01/13 08:43
推 RodrigueZ810: 我也新莊 排10分鐘 老人偏多 114.45.13.146 01/13 08:43
→ ct412133: 已經算是超愛投票的國家了125.229.198.128 01/13 08:43
推 August2006: 你是在帶風向?還是在催投票率?223.141.149.133 01/13 08:43
→ RodrigueZ810: 不過早上本來就老人多 下午不知道 114.45.13.146 01/13 08:43
推 krf08: 昨天晚上開趴的本來就會晚起,現在還一堆在180.217.146.232 01/13 08:44
→ krf08: 坐高鐵180.217.146.232 01/13 08:44
推 star12614: 回去投票中 第一次星期六捷運沒啥人118.231.208.140 01/13 08:44
推 medama: 人超少+1 1.200.112.54 01/13 08:45
→ h916041: 我遇到下夜班的年輕人 111.253.192.59 01/13 08:45
推 FrankChaung: 年輕人昨天去阿北凱道趴,現在還在 114.25.20.128 01/13 08:46
→ FrankChaung: 睡 114.25.20.128 01/13 08:46
→ ronale1104: 算高,以我這老人家的經驗,不過目測 49.216.41.210 01/13 08:46
→ ronale1104: 年輕人很少,8:10到8:35結束看不到幾 49.216.41.210 01/13 08:46
→ ronale1104: 個年輕的 49.216.41.210 01/13 08:46
推 higo777: 今年會超高 111.83.252.86 01/13 08:46
推 kk10519: 真的要執行慢慢冥想 慢慢蓋章 慢慢摺紙 27.53.186.220 01/13 08:46
→ kk10519: 營造很多人投票 剛剛就排10分鐘 27.53.186.220 01/13 08:46
推 devidevi: 今年會超高 49.159.219.21 01/13 08:46
推 godina: 我剛投完 排半小時= = 101.12.113.91 01/13 08:46
推 a5687920: 很高 1.175.172.189 01/13 08:47
→ cheer67: 很快就投完~~ 114.137.36.174 01/13 08:47
→ zucca: 幹嘛那麼早去投,賴個床吃完早午餐再去就好223.139.216.224 01/13 08:47
→ zucca: ,你老人喔?223.139.216.224 01/13 08:47
噓 Skyblueway: 你哪來的啊101.137.108.185 01/13 08:48
→ inb: 只有公投那次投一堆票慢把,其他此都蠻快的 114.136.236.31 01/13 08:48
→ melissalewis: 老人投票率很高,壓死白目年輕人 42.74.47.247 01/13 08:48
推 genesiss: 2020我也覺得人很少,結果投票率74% 36.239.228.91 01/13 08:48
推 kymco9999: 太早223.139.220.130 01/13 08:48
推 tsubasawolfy: 高鐵跟台鐵都說超越以往記錄了 61.227.0.98 01/13 08:49
推 chrissale41: 這個時間老人偏多 但剛剛觀察 年輕人 223.136.74.180 01/13 08:49
→ chrissale41: 跟以往比也出來不少 223.136.74.180 01/13 08:49
→ DDJIMMYNHD: 我剛去隔壁教室大排長龍,我去的教室 101.12.44.204 01/13 08:50
→ DDJIMMYNHD: 就直接進去就好 101.12.44.204 01/13 08:50
推 Joyoung31: 年輕人睡飽才會去投啊 現在才幾點 42.77.35.241 01/13 08:50
→ kk10519: 國道客運沒有司機只好擠高鐵台鐵 27.53.186.220 01/13 08:50
→ kk10519: 以前都搭深夜客運早上排天下第一號 27.53.186.220 01/13 08:50
→ believemysky: 太冷了老人家還是在家休息111.251.218.112 01/13 08:50
推 skyexers: 年輕人都馬睡到中午................. 218.173.231.41 01/13 08:51
→ skyexers: 雲台灣人? 218.173.231.41 01/13 08:51
推 vvnews: 公投那次是中選會智障 搞到天怒人怨 才會 59.102.231.198 01/13 08:52
→ vvnews: 有邊看變投這種笑話 59.102.231.198 01/13 08:52
推 vig077: 這次只有三張比較快吧 220.133.129.11 01/13 08:52
→ kk10519: 這次發動手腳慢 在圈票處呆30分鐘? 27.53.186.220 01/13 08:54
→ kk10519: 營造飢餓行銷 排隊人潮 27.53.186.220 01/13 08:54
推 rainyct: 你八點多去是老人哦,我都睡到自然醒再去 1.145.94.87 01/13 08:55
推 AlphaA7M2: 其實我覺得是選務工作做得比以前好 111.83.183.179 01/13 08:57
→ AlphaA7M2: 了,投票流程越來越順暢,才讓人有 111.83.183.179 01/13 08:57
→ AlphaA7M2: 人少的感覺 111.83.183.179 01/13 08:57
→ BaGaJohn5566: 可是新聞說高鐵台鐵客運訂票率比年 111.71.42.29 01/13 08:59
→ BaGaJohn5566: 高欸 111.71.42.29 01/13 08:59
推 stocktonty: 目測年輕人90%左右 1.200.151.70 01/13 09:00
→ a6444long: 沒人啦! 42.72.224.198 01/13 09:06
推 lepidoptera: 至少七成 現在才剛開始 36.232.211.100 01/13 09:08
→ seastar1982: 應該很高 但是比上次低 114.27.68.138 01/13 09:09
推 fgh8971: 少了公投票比較快吧 49.216.222.226 01/13 09:10
噓 sss888999: 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判斷喔 61.64.220.115 01/13 09:12
推 katanakiller: 還在床上 上次睡到下午投基本沒排隊 42.79.217.250 01/13 09:13
→ katanakiller: 晚點出門看要不要排隊 42.79.217.250 01/13 09:13
推 insominia: 大旱223.136.117.146 01/13 09:13
→ nastycurry: 我7:50到前面20個左右,8:00開投到時 49.216.174.7 01/13 09:14
→ nastycurry: 候後面也大概20個 49.216.174.7 01/13 09:14
推 ab32110: 覺得不太可能比上一次高,我這邊人不多 42.72.99.109 01/13 09:16
→ ab32110: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都不多 42.72.99.109 01/13 09:16
推 hitokiri: 看完NBA直播 中午出門吃飯前再投票 114.36.180.206 01/13 09:16
推 w9070030: 一堆老人 排了20幾分 有夠久 101.12.49.14 01/13 09:16
推 ralfjr: 天龍國天龍區,人很少,懷疑藍營老人沒投 123.193.49.234 01/13 09:17
→ ralfjr: 票 123.193.49.234 01/13 09:17
推 lepidoptera: 沒有公投票考閱讀理解 投很快啦 36.232.211.100 01/13 09:18
→ ralfjr: 前幾次就算早到也得排隊,這次我晚到半小 123.193.49.234 01/13 09:18
→ ralfjr: 時直接進去投 123.193.49.234 01/13 09:18
噓 Yamada: 政黑豆老人 116.241.163.67 01/13 09:21
推 wuwaiter: 智障,有看過總統大選不過半的? 114.136.108.99 01/13 09:22
推 Tigerchan: 高雄人很多耶 排好長 42.75.241.50 01/13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