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次選舉當天都沒有奧步? 我原本以為當天早上會不會爆個大的 結果等到現在都沒有 看來大家都很正派嘛? 我要出門投票順便郊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171.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5977.A.924
samarium: 四點開始有做票啊,柯糞說的 101.12.52.149 01/13 08:34
a5687920: 台灣是民主國家 1.175.172.189 01/13 08:34
henx: 自由 61.64.30.245 01/13 08:34
stocktonty: 真的 這次有夠無聊 1.200.151.70 01/13 08:34
geordie: 還是會有人蓋錯情緒失控撕票的 42.77.243.111 01/13 08:34
yovroc: 是這個包養平台 42.77.243.111 01/13 08:34
ct412133: 人手一機的時代 要做弊難度變很高125.229.198.128 01/13 08:35
wawaking1: 哭粉晚上會義無反顧再哭一次嗎? 1.168.231.161 01/13 08:36
boy1031: 真的要也是前幾天來一個狠的,不過通常 223.139.53.41 01/13 08:38
boy1031: 都是坑中飽台大勝利 223.139.53.41 01/13 08:38
ChikanDesu: 頭條就是奧步了 噁心 111.243.70.175 01/13 08:39
helgalie: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1.243.70.175 01/13 08:39
fllay: 上次哪個補選不是有人帶針孔 118.232.101.40 01/13 08:41
cutesuper: 有啊 網軍造謠報紙違法 1.200.10.244 01/13 08:42
tomhlover: 哭粉已經在醞釀做票了 36.238.33.30 01/13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