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紅海那邊動盪 雖然之前說有公司跟反叛組織達成協議 但後來又說是假消息也傳出有船被炸 正常來說這邊應該會開始收各種附加費跳漲 但剛剛看馬士基股價是開高後拉回還翻黑 航運真的會噴嗎 還是咕嚕咕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51.136.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5347.A.8E6
stocktonty: 堪稱主力要不要炒啊 1.200.151.70 01/13 08:22
Fortran: 會噴,我已經買500萬的長榮了 42.72.163.133 01/13 08:22
nidhogg: 噴定了啦,上次我賺一台bmw 1.160.76.7 01/13 08:23
sbilor: 我昨天又賺了5%,超爽 111.242.98.134 01/13 08:23
HAHAHUNG: 你要問的是260x? 223.136.243.49 01/13 08:29
wiimas: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223.136.243.49 01/13 08:29
boy1031: 不會,長榮從85元到165元,散戶持有張數 223.139.53.41 01/13 08:37
boy1031: 從72萬到52萬張。等散戶跑光了,股價就 223.139.53.41 01/13 08:37
boy1031: 翻五倍了,嘻嘻 223.139.53.41 01/13 08:37
vvnews: 你是yu嗎?不是yu我可不信 59.102.231.198 01/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