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Re: [討論] 為何都沒有公投綁大選了
時間2024-01-13 08:21:31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銘言:
: 公投就沒有大選重要
: 就算有公投
: 壓根就沒人想去投
: 投出來的票根本不理想
: 而且公投案這麼多
: 看中選會的公投案
: 那個票真的少的可憐
: 不綁大選根本沒人會去
: 為何不綁大選啊
問題在於,這次中選會沒有透過須以公民投票表決的課題
而且三年前「公投綁大選」提案的結論,也老早已經以「不同意」收場,這到底有什麼好
討論的?
再觀察公開資料
目前已知只有「增訂監獄行刑法第一百四十五條第二項」、「六十五歲以上住民在公開合
法場所打麻將輸贏新台幣一千元以內排除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第三項但書條文處罰」的聽
證會在去年舉行過,但尚未有結論
除了這些之外,難道還能有其他未公開之部分嗎?
這種政治上的爭端,個人覺得凡人還是別操心了吧!
--
我們的一生會遭遇各種各樣的意外,有的意外,只會讓你變得頹廢,一蹶不振;有的意外
則會讓你找到另一個自己,重獲新生。……你要知道你是誰,你的拋棄和擁有,都是你自
己的選擇,患得患失只會讓你身陷囹圄。
——孫衍《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01.170.138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5294.A.B54
→ stocktonty: 就大家終於發現投了也是脫褲子放屁 1.200.151.70 01/13 08:23
→ sbilor: 公投決定的 111.242.98.134 01/1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