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ordmvp (無名氏)》之銘言 : 對非民進黨支持者而言,這兩個人誰做的比較好?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某些人很愛拿下任時台股指數多少來狂洗地的這種手法 很反感,沒錯現在台股指數是在相對高點,但台股指數就算衝破二萬點好了, 但受益的都不會是我們這種普通過日子的老百姓,而都只是那堆只會坑殺 散戶的財團和外資他們永遠在吃香喝辣而已,問題主要關鍵是在於台灣的投資市場 根本就沒有足夠的規模可以吸收過多的熱錢,現在的一萬七千多點都是虛的。 KY漲得再高也不會分紅給一般老百姓,現在反而最擔心害怕政黨輪替的是台GG 這類的,假設又再度政黨輪替,台GG就很有可能不會再享受到工研院新技術技轉的 優先特權。 假如真要論扁蔡孰優孰劣好了,那我會投扁一票,別的先不談,光論演講台風,三十 幾年來的台灣政界阿扁才是演說的第一人,演講能超越阿扁的人到現在沒有出過一個 至於哭P那種連在台上說個話都還要一邊搔他猴腮才有辦法繼續吹牛的咖小連給阿扁舔鞋子 都還不配,就真的不用再談只會念稿的EE了;可憐哪,竟然有人會拿蔡來跟扁相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8.16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5109.A.3DC
pb220201: 你的執政好壞是看演講喔?223.140.139.179 01/13 08:24
Taiwan520: 欣賞阿扁讓原民客家出頭,小英台美實質 39.14.40.56 01/13 08:25
Taiwan520: 關係 39.14.40.56 01/13 08:25
stocktonty: 買定存股ETF的無腦散戶都能賺30%了 1.200.151.70 01/13 08:31
stocktonty: 明明受益的人就很多 這也能酸 1.200.151.70 01/13 08:31
smileji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200.151.70 01/13 08:31
HenryLin123: 股板發一篇啊 175.182.9.105 01/13 08:45
weekman: 勞退基金表示 42.78.116.216 01/13 08:46
thomas: 扁比蔡好不只一點點吧 至少留下了高鐵 107.77.205.230 01/13 08:48
li118: 看台股是說表示資本市場的信心指數,不是 73.216.200.90 01/13 08:55
li118: 說台灣人靠股票賺大錢 73.216.200.90 01/13 08:55
quseki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73.216.200.90 01/13 08:55
li118: 就政績來說 蔡很強 73.216.200.90 01/13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