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lusplus426 (玻璃心安森)
標題[討論] 現在上高鐵
時間2024-01-13 08:08:00
會人擠人嗎
不想和人擠改搭今天
大家對於搭車投票有什建議
買麥當勞上車吃
買7-11上車吃
買早餐店上車吃
下車後還要轉搭接駁車
想到就hen麻煩
什麼時候才不用殺豬公用紙本投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51.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4482.A.499
推 wawaking1: 當支那人就可以用刷臉投票 1.168.231.161 01/13 08:09
推 MartianIT: 中國人刷臉被關但還是不能投票 220.142.4.200 01/13 08:10
推 bearcsjc: 綠共瑟瑟發抖中 42.73.145.75 01/13 08:11
噓 fajita: 笑死剩站票,擠到你早餐沒辦法吃123.193.248.207 01/13 08:12
噓 shimo: 叫計程車啊 180.217.50.77 01/13 08:48
推 Quaranta: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80.217.50.77 01/13 08:48 推 GaryMatthews: 買台鐵便當車上吃174.249.149.174 01/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