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fass: 你怎麼會假如這種事223.140.197.120 01/11 17:09
→ amare1015: 你覺得紅衛兵會去檢討毛澤東? XDDDDDDD 118.161.93.82 01/11 17:09
→ amare1015: 同樣的 白衛兵當然不會覺得柯文哲有錯 118.161.93.82 01/11 17:09
推 slayptter: 樓下:交給在野民進黨監督 1.200.28.99 01/11 17:10
→ LearnLong: 柯粉都認為前八年的市長評鑑是假的了 210.66.129.109 01/11 17:10
推 tuchichi: 不用柯粉督啊!民進黨在野時超會的 111.254.36.75 01/11 17:10
推 hsuyusheng: 他上輪得到柯粉監督嗎,藍綠幹死他 101.12.24.17 01/11 17:11
→ bOTOd: 都快被棄保了 當選個雕 不要老三已經謝天 59.115.78.98 01/11 17:11
推 amare1015: 哭粉連監督都要進入靠人模式嗎? XDDDDD 118.161.93.82 01/11 17:12
推 samarium: 柯粉自己沒想過會當選這種事 101.12.52.149 01/11 17:12
推 STAV72: 信我,你會每天看到王世堅。我認真回答的 101.12.26.123 01/11 17:12
推 Boxun0404: 繼續監督在野黨啊 1.200.249.205 01/11 17:13
→ laman45: 他還沒當選我就已經三不五時在狗幹他跟 39.9.35.169 01/11 17:14
→ laman45: 民眾黨了 39.9.35.169 01/11 17:14
→ WINNERVVV: 我當初支持民進黨後來也是幹爆民進黨 36.224.81.218 01/11 17:14
→ WINNERVVV: 啊,817的時候超瘋結果還是失望到不想 36.224.81.218 01/11 17:14
→ WINNERVVV: 承認曾經投過綠的 36.224.81.218 01/11 17:14
→ DICB: 我敢啊!(挖鼻) 116.89.142.219 01/11 17:15
推 AtDe: 當然,柯就是要被監督才是柯 110.28.64.114 01/11 17:16
推 Sinful: 柯批北市八年監督過嗎?阿不是很明顯? 1.163.189.245 01/11 17:17
→ DICB: 只要柯文哲和民眾黨要是執政爛,政策錯誤, 116.89.142.219 01/11 17:17
→ DICB: 我一定幹爆 116.89.142.219 01/11 17:17
推 shelume: 督啊 又不是苦無 上位了就要強力監督 61.224.25.53 01/11 17:17
→ lmc66: 看台北市就知道 師傅一定沒錯 49.216.173.30 01/11 17:20
→ ayanyu: 柯在台北市沒被超嚴苛監督 笑死 49.216.133.168 01/11 17:23
→ s81048112: 絕對不會 現在都能雙標包牌護航了 39.9.132.150 01/11 17:24
噓 lostsky93: 當選老三是要監督啥? 42.71.58.66 01/11 17:26
推 lukelove: 他如果當選一定會成為全台灣有史以來被 122.117.94.38 01/11 17:28
→ lukelove: 督的最厲害的總統 122.117.94.38 01/11 17:28
推 ray811209: 一定督啊 沒做到就轉柯黑== 223.140.166.6 01/11 17:30
推 gibbs1286: 當選後還是國會老三啊,照三餐被教訓 49.216.107.116 01/11 17:36
推 Kenny0808: 你敢質疑神? 112.78.79.44 01/11 17:40
推 bloodyiris: 有錯都是藍綠太監狗的錯 神怎麼會犯錯 39.14.41.131 01/11 17:47
→ q123212: 放心 一定繼續督他 政府基本職責就是被罵 118.231.153.23 01/1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