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687920: 統神也是狂跳針而已 不想跟他計較 116.89.139.209 01/11 17:00
→ hyperdunk: 跳針豬都能贏 不知道這咖怎麼選上的 123.252.30.228 01/11 17:00
推 a2550099: 董神是在吵架 苗是在辯論 111.82.248.212 01/11 17:00
推 swbthj: 統肥就找一個極端範例瘋狂跳針而已吧 223.138.48.69 01/11 17:01
→ renna038766: 有機會想看統神跟苗博雅辯論廢死 1.161.151.59 01/11 17:01
推 zxcv820421: 因為統神會還ubike 49.216.130.191 01/11 17:01
→ Rrrxddd: 會認同董坤的 不好說 42.79.144.195 01/11 17:01
→ sd2567: 你從桃園新竹 223.136.128.72 01/11 17:01
推 rwhung: 馬英九和蔡英文辯論也是這一招 118.171.15.66 01/11 17:01
推 ucs1: 跳針 自以為是的氣勢 講出來的話不需要修飾 101.12.52.65 01/11 17:02
→ ucs1: 講爽的 但是苗不一樣 不能用一般的辯論來看 101.12.52.65 01/11 17:02
噓 Friend5566: 贏在哪? 180.217.40.232 01/11 17:02
→ evan000000: 你從桃園新竹 你從桃園新竹 27.247.161.22 01/11 17:02
→ jt13: 苗只能騙一般人 遇到無賴直來直往它就沒折了 125.230.9.90 01/11 17:02
噓 maverickming: 桶神這種咖小有資格提喔 笑死 1.34.7.77 01/11 17:02
推 dahlia7357: 哈哈哈哈哈 59.124.115.211 01/11 17:04
推 BwDragonfly: 要吵架吵贏統神是方法 219.85.42.223 01/11 17:07
→ BwDragonfly: 是有特殊方法的 219.85.42.223 01/11 17:08
→ jack529: 阿苗只會跳針是要怎麼辯論 114.27.205.175 01/11 17:09
→ chioio: 苗本來就很廢 101.136.227.61 01/11 17:09
推 t1329kimo: 連蘇美都能電苗了 統神算什麼wwwww220.136.107.144 01/11 17:11
推 SunChiJim: 苗就只會壓低音調 講一大串似是而非的 60.250.107.73 01/11 17:15
→ SunChiJim: 東西 讓你覺得很有道理 殊不知根本都錯 60.250.107.73 01/11 17:15
→ SunChiJim: 的 60.250.107.73 01/11 17:15
→ aragorn747: 統神那次不是辯論 49.216.222.188 01/11 17:18
→ aragorn747: 他當時是上對下 只要對方回答是不是 49.216.222.188 01/11 17:18
→ aragorn747: 然後不聽也對方其他論述 49.216.222.188 01/11 17:18
→ aragorn747: 不聽也不給對方論述 49.216.222.188 01/11 17:19
推 jt13: 苗就是用態度來合理化它講的內容..一般人會 125.230.9.90 01/11 17:19
→ boboking2: 其實統神根本沒贏 亂假設柯粉高興就好 42.77.190.52 01/11 17:20
→ jt13: 容易被它吸引到就是這原因.. 125.230.9.90 01/11 17:20
→ koalahao: 統神沒要選也不需要形像 至少不會輸 118.165.167.98 01/11 17:23
→ xxx60133: 給人感受 統神是贏得 111.82.147.197 01/11 17:28
→ xxx60133: 苗在裡面是避重就輕 111.82.147.197 01/11 17:29
→ xxx60133: 不敢正面回答 111.82.147.197 01/11 17:29
→ JuietWang: 統神是吵架不是辯論 42.76.3.96 01/11 17:40
噓 lyncher: 贏在哪?統神被上課欸 61.231.98.126 01/11 17:52
→ david228: 跟統神講理是沒用的 42.77.133.138 01/11 17:52
→ xxx60133: 你們覺得沒有 我覺得有就好了。 111.82.147.197 01/1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