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苗台大法律畢業 邏輯、口才不在話下 即使是廢死這種逆風的議題 在節目上辯論也常常佔居上風 沒想到卻在兩岸間貿易議題上 被跳針仔統神屌打 https://youtu.be/-nBQyPU8VCA?si=YS32yioa3718WYDC
當初統神怎麼辯論贏阿苗的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1.15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3589.A.06A
a5687920: 統神也是狂跳針而已 不想跟他計較 116.89.139.209 01/11 17:00
hyperdunk: 跳針豬都能贏 不知道這咖怎麼選上的 123.252.30.228 01/11 17:00
a2550099: 董神是在吵架 苗是在辯論 111.82.248.212 01/11 17:00
swbthj: 統肥就找一個極端範例瘋狂跳針而已吧 223.138.48.69 01/11 17:01
renna038766: 有機會想看統神跟苗博雅辯論廢死 1.161.151.59 01/11 17:01
Apasir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61.151.59 01/11 17:01
zxcv820421: 因為統神會還ubike 49.216.130.191 01/11 17:01
Rrrxddd: 會認同董坤的 不好說 42.79.144.195 01/11 17:01
sd2567: 你從桃園新竹 223.136.128.72 01/11 17:01
rwhung: 馬英九和蔡英文辯論也是這一招 118.171.15.66 01/11 17:01
ucs1: 跳針 自以為是的氣勢 講出來的話不需要修飾 101.12.52.65 01/11 17:02
litidi: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01.12.52.65 01/11 17:02
ucs1: 講爽的 但是苗不一樣 不能用一般的辯論來看 101.12.52.65 01/11 17:02
Friend5566: 贏在哪? 180.217.40.232 01/11 17:02
evan000000: 你從桃園新竹 你從桃園新竹 27.247.161.22 01/11 17:02
jt13: 苗只能騙一般人 遇到無賴直來直往它就沒折了 125.230.9.90 01/11 17:02
maverickming: 桶神這種咖小有資格提喔 笑死 1.34.7.77 01/11 17:02
Merzari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34.7.77 01/11 17:02
dahlia7357: 哈哈哈哈哈 59.124.115.211 01/11 17:04
BwDragonfly: 要吵架吵贏統神是方法 219.85.42.223 01/11 17:07
BwDragonfly: 是有特殊方法的 219.85.42.223 01/11 17:08
jack529: 阿苗只會跳針是要怎麼辯論 114.27.205.175 01/11 17:09
chioio: 苗本來就很廢 101.136.227.61 01/11 17:09
Muzaffer: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01.136.227.61 01/11 17:09
t1329kimo: 連蘇美都能電苗了 統神算什麼wwwww220.136.107.144 01/11 17:11
SunChiJim: 苗就只會壓低音調 講一大串似是而非的 60.250.107.73 01/11 17:15
SunChiJim: 東西 讓你覺得很有道理 殊不知根本都錯 60.250.107.73 01/11 17:15
SunChiJim: 的 60.250.107.73 01/11 17:15
aragorn747: 統神那次不是辯論 49.216.222.188 01/11 17:18
MIJice: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9.216.222.188 01/11 17:18
aragorn747: 他當時是上對下 只要對方回答是不是 49.216.222.188 01/11 17:18
aragorn747: 然後不聽也對方其他論述 49.216.222.188 01/11 17:18
aragorn747: 不聽也不給對方論述 49.216.222.188 01/11 17:19
jt13: 苗就是用態度來合理化它講的內容..一般人會 125.230.9.90 01/11 17:19
boboking2: 其實統神根本沒贏 亂假設柯粉高興就好 42.77.190.52 01/11 17:20
SpyTime: 樓下被包養 42.77.190.52 01/11 17:20
jt13: 容易被它吸引到就是這原因.. 125.230.9.90 01/11 17:20
koalahao: 統神沒要選也不需要形像 至少不會輸 118.165.167.98 01/11 17:23
xxx60133: 給人感受 統神是贏得 111.82.147.197 01/11 17:28
xxx60133: 苗在裡面是避重就輕 111.82.147.197 01/11 17:29
xxx60133: 不敢正面回答 111.82.147.197 01/11 17:29
Toth: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1.82.147.197 01/11 17:29
JuietWang: 統神是吵架不是辯論 42.76.3.96 01/11 17:40
lyncher: 贏在哪?統神被上課欸 61.231.98.126 01/11 17:52
david228: 跟統神講理是沒用的 42.77.133.138 01/11 17:52
xxx60133: 你們覺得沒有 我覺得有就好了。 111.82.147.197 01/1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