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思考一下阿扁的支持者 應該大多數都支持賴吧 如果阿扁說他支持侯 支持者有可能投給國民黨嗎 當然不可能啊 可是他的支持者可以投柯文哲 這樣賴的票就變少了 那這樣會爽到誰 當然柯粉的想法就是 我們只差一步 現在是柯賴對決 我只能說 終於快可以不用聽這些屁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0.248.184.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3469.A.D94
lesnaree2: 兩個人分綠粉票 那就難說了 1.169.123.24 01/11 16:58
hsunxun: 會投柯的DPP支持者早就過去了 根本不用等 111.81.123.178 01/11 17:00
hsunxun: 扁 111.81.123.178 01/11 17:00
yytseng: 更生人共同的選擇 192.19.247.250 01/11 17:00
chioio: 柯才是真正的深綠思維 101.136.227.61 01/11 17:01
Y949731: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01.136.227.61 01/11 17:01
mnhyuiop: 平時嗆藍綠都是垃圾,現在又要蹭綠了 36.230.102.139 01/11 17:02
mnhyuiop: 笑死人的4%仔 36.230.102.139 01/11 17:03
ZhaiMan: 已經不重要了180.217.219.143 01/11 17:04
chaichai: 想太多118.166.244.200 01/11 17:05
berryc: 早就說了國民黨自己玩到輸。當初推韓導出 36.226.7.64 01/11 17:11
T730733: 包養SD = aSugarDating 36.226.7.64 01/11 17:11
berryc: 來就贏了。推一個連基本盤都守不住的猴子 36.226.7.64 01/11 17:11
berryc: 才會變成現在柯賴對決的局 36.226.7.64 01/11 17:11
js666888999: 説的好!一堆柯糞1/13自盡!超白癡! 111.82.112.192 01/11 17:12
js666888999: 痞子柯也信! 111.82.112.192 01/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