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naree2: 兩個人分綠粉票 那就難說了 1.169.123.24 01/11 16:58
噓 hsunxun: 會投柯的DPP支持者早就過去了 根本不用等 111.81.123.178 01/11 17:00
→ hsunxun: 扁 111.81.123.178 01/11 17:00
推 yytseng: 更生人共同的選擇 192.19.247.250 01/11 17:00
噓 chioio: 柯才是真正的深綠思維 101.136.227.61 01/11 17:01
噓 mnhyuiop: 平時嗆藍綠都是垃圾,現在又要蹭綠了 36.230.102.139 01/11 17:02
→ mnhyuiop: 笑死人的4%仔 36.230.102.139 01/11 17:03
→ ZhaiMan: 已經不重要了180.217.219.143 01/11 17:04
推 chaichai: 想太多118.166.244.200 01/11 17:05
推 berryc: 早就說了國民黨自己玩到輸。當初推韓導出 36.226.7.64 01/11 17:11
→ berryc: 來就贏了。推一個連基本盤都守不住的猴子 36.226.7.64 01/11 17:11
→ berryc: 才會變成現在柯賴對決的局 36.226.7.64 01/11 17:11
→ js666888999: 説的好!一堆柯糞1/13自盡!超白癡! 111.82.112.192 01/11 17:12
→ js666888999: 痞子柯也信! 111.82.112.192 01/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