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ddamnhuge (超!!級!!!!大!!!!!!!)》之銘言: : 剛剛看到的 阿扁親自回覆網友的留言 : 綠粉噴阿扁 扁: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 https://i.imgur.com/TeT9TBh.jpg
: 綠粉說民進黨跟賴清德都不是喊台灣的選擇 扁: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 : https://i.imgur.com/yGr99vV.jpg
: 柯粉紛紛留言力挺 阿扁都是用拍手愛心的表情回覆 : https://i.imgur.com/CfGvQAA.jpg
: https://i.imgur.com/626715k.jpg
: 真的太明顯了...阿扁完全不演XD 真的是... 到底是在說什麼? 明明扁就是支持賴的 高帽 = (抬高帽) 單眼 = 眼 領口 = 色 阿扁 = (台灣子) 扁手 = 伸()出來 (台語的諧音) 整個都在亂猜 正解滴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16.10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3302.A.C9E
wilson3435: 除了台,都好像合理欸 218.35.143.24 01/11 16:56
wilson3435: 台看不懂 218.35.143.24 01/11 16:56
ZathanaZ: 不得不佩服你 27.53.106.47 01/11 16:58
jack529: 厲害,但台灣選擇直接打爛你的臉== 114.27.205.175 01/11 17:00
unitraveller: 原來如此 台灣的選擇是獨眼賴 青223.136.216.131 01/11 17:01
Hathael: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223.136.216.131 01/11 17:01
unitraveller: 蛙柯只能呱呱叫223.136.216.131 01/11 17:01
chu: 鬼才看的出來,我只看的懂台灣的選擇 111.71.212.154 01/11 17:17
Amulet1: 五個大字不看,要在那邊藍色窗簾喔 111.83.8.75 01/1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