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laya (辣芽)
標題[討論] 台獨金孫的私生子要怎麼稱呼啊
時間2024-01-11 16:53:43
臺獨金孫的私生子要怎麼叫啊
臺獨金曾孫?
臺獨金孫子?
臺獨金金孫?
臺獨金孫馬上就要上任了
我們要開始練習呼口號跟刺槍術
全民備戰了
要是在戰場上見到勇敢的阿翰
我們要怎麼稱呼他呢?
第一句話要跟他說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8.6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3225.A.7A0
噓 bryan910015: 辣芽的私生子要怎麼稱呼啊? 61.221.15.193 01/11 16:56
→ ZathanaZ: 台獨私孫 27.53.106.47 01/11 16:58
噓 littmann: 不怕被告就直接指名啊 卒仔223.141.200.123 01/11 17:00
→ darkholy: 台獨大隔世曾孫 223.138.29.125 01/11 17:00
→ jack529: 美國人 114.27.205.175 01/11 17:16
推 yes500: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4.27.205.175 01/11 17:16 噓 shiriri: 智障造謠 49.216.233.220 01/11 17:19
推 BlueMoon5566: 金龜仔兒 42.73.125.173 01/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