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已經觸碰到綠粉的底線了 跟高嘉瑜一樣 我寧可你支持當年提拔的侯友宜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居然有人支持柯文哲 既然阿扁的腦已經老了退化到這種地步 那讓他在牢裡關掉凋零也沒差了 曾經的那個阿扁已經死去了 回去吧阿扁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5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2162.A.250
aa8318800: 急了 111.83.19.92 01/11 16:36
saintmagic: 還有兩天 你不要這麼快崩潰 223.139.148.98 01/11 16:36
SatoTakuma: 認同阿 175.98.9.219 01/11 16:37
SatoTakuma: 其實柯粉的組成 跟當時的狂扁粉很像 175.98.9.219 01/11 16:38
HinaTomo: 寧願要他支持你們口中害死鄭南榕的人? 35.146.34.136 01/11 16:38
Peycer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5.146.34.136 01/11 16:38
stocktonty: 塔綠班慌了 49.159.252.223 01/11 16:38
simon0131: 寧願支持侯 是因為侯沒威脅阿Xad 42.73.93.76 01/11 16:39
simon0131: XD 42.73.93.76 01/11 16:39
black205: 可憐啊 49.218.93.48 01/11 16:41
black205: 菸狼粉乾脆去找統促一起高呼啊 立委護 49.218.93.48 01/11 16:41
vd42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218.93.48 01/11 16:41
black205: 航統促這種嘴臉你們都挺 49.218.93.48 01/11 16:41
H23324216: 不希望看到台灣的總統晚年不好 101.10.97.138 01/11 16:43
herrowui: 阿扁可憐,但仇恨不會讓人更好223.139.211.255 01/11 16:44
jack529: 你是帝制? 114.27.205.175 01/11 17:20